omniture

Quantstamp对Kakao的区块链平台Klaytn进行审计

Quantstamp
2019-07-10 12:49 16506
由Y Combinator提供支持的区块链安全公司 Quantstamp 已经完成对韩国主流聊天平台 KakaoTalk 的运营商 Kakao 创建的区块链平台 Klaytn 智能合同的审计。

旧金山2019年7月10日 /美通社/ -- 由Y Combinator提供支持的区块链安全公司 Quantstamp 已经完成对韩国主流聊天平台KakaoTalk 的运营商 Kakao 创建的区块链平台 Klaytn 智能合同的审计。Klaytn 由 Kakao 子公司 GroundX 打造,是一个为大规模应用而设计的以业务为中心的区块链平台。

由Y Combinator提供支持的区块链安全公司Quantstamp已经完成对Kakao创建的区块链平台Klaytn智能合同的审计。Klaytn由Kakao子公司GroundX打造。
由Y Combinator提供支持的区块链安全公司Quantstamp已经完成对Kakao创建的区块链平台Klaytn智能合同的审计。Klaytn由Kakao子公司GroundX打造。

Quantstamp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Ma 表示:“如今,区块链应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用户的采用。 Kakao 在韩国的市场渗透率超过90%,每月活跃用户达4000万,因此,Kakao 一定能够将区块链带入一个庞大的活跃用户群体。”

相信企业将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大规模采用,Klaytn 旨在解决阻碍如今区块链技术采用的所有障碍。为了简化开发,它通过熟练使用的开发环境和支持工具 Solidity 提供了强大的开发者体验。对企业来说,它提供了区块链技术的透明性和完整性,具有商业应用所需的性能和可靠性。对用户来说, Klaytn 平台提供了简化帐户创建与管理、私钥保管和钱包配置和安装的方法,以及为开发人员创建易于使用的界面提供UX指南和参考。

GroundX 产品管理主管 Junsic Youn 表示:“有了 Klaytn,我们就拥有了技术和业务合作伙伴,我们认为这些技术和业务伙伴一定可以扩展和服务于庞大的新用户群。鉴于这个项目的规模,风险很高,我们希望确保部署安全。Quantstamp 在全面审计方面享有良好的声誉。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流程和经验是我们选择该公司确保 Klaytn 区块链平台安全的原因。”

通过 Quantstamp 进行审计

有兴趣接受 Quantstamp 审计或其它服务?最好的加密货币本土公司信赖 Quantstamp 审计他们的产品,包括Chainlink、OmiseGO 和 Binance。了解更多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Quantstam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