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stamp扩展到日本,获得野村控股和Digital Garage的投资

Quantstamp
2019-03-06 12:08 8933
由Y Combinator提供支持的智能合同安全公司Quantstamp欣然宣布建立有限责任公司Quantstamp Japan GK,帮助日本初创企业和成熟公司利用安全的区块链技术。

东京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 Y Combinator 提供支持的智能合同安全公司 Quantstamp(简称“QSP”)欣然宣布建立有限责任公司 Quantstamp Japan GK,帮助日本初创企业和成熟公司利用安全的区块链技术。在此次建立 Quantstamp Japan GK 之前,Quantstamp 获得了Nomura Holdings(野村控股)和 Digital Garage 的重要投资。

野村控股和Digital Garage对Quantstamp日本分公司进行投资
野村控股和Digital Garage对Quantstamp日本分公司进行投资

Quantstamp 利用基于计算机的推理工具来提供服务,帮助发现和填补智能合同中的安全漏洞,而智能合同是区块链技术中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这能够为开发商和用户检测智能合同的突出漏洞提供一款自动化工具,并能提供品质很高的“白手套”审计服务,帮助保护大型区块链项目。Quantstamp 的服务已经被用来保护金额超过5亿美元的交易。

Quantstamp Inc.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Richard Ma 表示:“我很高兴宣布 Quantstamp 正式进军日本,在数字支付方面,日本是一个重要市场。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且认为日本由智能合同驱动的应用市场发展强劲,未来也只会继续成长。”

野村控股集团(Nomura Holdings, Inc.)创新推进担当八木忠三郎(Chuzaburo Yagi)表示:“在金融界采用区块链技术之际,智能合同将会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通过审计和认证来提供安全保证,将会越来越不可或缺。我认为,Quantstamp 现在居于有利地位,能够在努力保护智能合同技术时为这一角色提供支持。”

DG Incubation Co., Ltd. 取缔役三村泰弘(Yasuhiro Mimura)说:“我认为 Quantstamp 可以提供市场上出色的服务。这是识别和填补智能合同漏洞方面的较佳解决方案。凭借 Quantstamp 在智能合同安全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Quantstamp 是智能合同安全方面的领导者,为众多全球较大区块链公司预防安全漏洞。该公司的工程团队非常熟悉软件安全、形式验证和静态分析,他们的研究成果在谷歌学术搜索(Google Scholar)上面被引用900多次。

消息来源:Quantstam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