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stamp入选2020年SXSW Pitch决赛

Quantstamp将在区块链种类的比赛中,展示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
Quantstamp
2020-01-31 09:07 7280
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QUANTSTAMP,已经入选第12届年度 SXSW Pitch(前身为“SXSW Accelerator”)的区块链类决赛。

旧金山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QUANTSTAMP,已经入选第12届年度SXSW Pitch®(前身为“SXSW Accelerator”)的区块链类决赛。

Quantstamp入选2020年SXSW Pitch决赛
Quantstamp入选2020年SXSW Pitch决赛

 

SXSW Pitch是South by Southwest® (SXSW®) Conference & Festivals(“西南偏南”多元创新大会和艺术节,将于2020年3月13日至3月22日举行)初创企业主题方面的盛大活动,在这项活动中,来自于世界各地的领先初创企业,将会向一系列精心挑选的评委和现场观众,展示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创新。在937家申请在2020年SXSW Pitch上进行展示的企业中,Quantstamp入选横跨10个不同种类的50位决赛选手的行列。以前的决赛选手后来进行了超过66亿美元的融资,过去进入决赛的企业包括Klout、Hipmunk和Wildfire等公司。

为期两天的2020年SXSW Pitch将于3月14日至3月15日在Downtown Hilton Austin(希尔顿奥斯汀市中心酒店)4楼的D/E沙龙举行。将于3月15日(星期天)举行的2020年SXSW Pitch颁奖仪式将为这项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颁奖仪式届时将会公布每个种类的获奖初创企业和全场总冠军(Best in Show)。

Quantstamp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Richard Ma表示:“许多企业都渴望结合使用区块链技术,但是不确定从何处着手。我们帮助对区块链技术感兴趣的企业进行这方面的尝试,看看这是否符合他们的商业模式。我们很荣幸能够参加SXSW Pitch,并且分享我们如何帮助我们的企业客户驾驭区块链这种技术的力量。”

Quantstamp为未来创造更加安全、更加可靠的区块链应用提供支持,并且帮助众多行业的企业,在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时部署区块链解决方案。像西门子(Siemens)、Maker和Kakao这样的公司,都相信Quantstamp,认为Quantstamp能够保护他们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数字资产,《财富》100强企业则相信Quantstamp能够帮助部署他们自己的区块链平台。

SXSW Pitch活动策划人克里斯-瓦伦丁(Chris Valentine)说:“在超过十年的时间里,SXSW Pitch一直都在塑造早期风险企业生态系统上面,扮演关键角色,让前景光明的公司在最为重要的时刻获得取得成功所需的资源,并通过来自于像亚马逊(Amazon)和Google X这样的重要业内公司的评委,带来很高的曝光度。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年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能够登上SXSW Pitch这个舞台,向我们展示他们的创新将会如何改变世界。”

垂询SXSW Pitch详情,请访问https://www.sxsw.com/pitch

消息来源:Quantstam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