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合约安全联盟宣布成立创始理事会

Smart Contract Security Alliance
2019-10-16 17:08 6081

旧金山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智能合约安全联盟(Smart Contract Security Alliance)很自豪地宣布成立其创始理事会,并表彰其成员在过去一年里为发展安全生态系统所做的贡献。

智能合约安全联盟 -- 创始理事会
智能合约安全联盟 -- 创始理事会

MythX的Bernhard Mueller表示:“SCSA成立的前提是,区块链安全行业领导者合作能带来巨大的价值。当我们所有人齐心合力,各取所长,便能更好地引导大家实现安全增长。”

SCSA很自豪地分享了联盟成员最近的一些成就:

2018年9月,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成立CRYSTAL中心,该区块链研究机构和智囊团由著名教授Prateek Saxena博士和Keith Carter创办。该中心被评为当今塑造加密货币最具影响力的机构之一。

作为日本首屈一指的区块链安全审计公司之一,LayerX因以安全语言Vyper开发Plasma闻名。“第2层”以太坊的实现加快了交易速度,同时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最近,他们帮助改进并正式验证了CasperLabs的CBC Casper,这是对当前能源密集型工作证明区块链模型的重大升级。

野村综合研究所创办的NRI SecureTechnologies为其区块链服务带来了近20年的网络安全经验,被Forrester评为全球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之一,最近获得FIDO通用服务器认证,是全球第五个获得这项认证的“FIDO通用服务器”。

富士通研究开发中心是富士通集团于1998年在中国成立的子公司。他们开发的技术包括光通信、高速无线通信、语言处理、知识处理、多媒体处理、云计算和区块链。最近,该公司宣布其能够检测企业区块链解决方案中的13种潜在风险

Blockgeeks由Ameer Rosic和Dimitry Buterin于2017年创立,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教育平台,提供1000多门关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课程。他们YouTube频道拥有超过14000名用户,是初学者的必看频道。他们最近宣布与WozU达成合作关系,并推出区块链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审计专用平台Bountyone。

MythX由专业的ConsenSys安全审计员组成,由Tom Lindeman和著名研究员Bernhard Mueller共同创立,其平台上的智能合约漏洞扫描刚刚超过100万次。他们最近完成测试并推出,对于一年前才起步的小型社区项目而言,成绩相当了得。

Quantstamp通过智能合约审核和Quantstamp安全网络,为更安全、更可靠的区块链应用创造了未来。凭借其服务,他们已经通过审计保证了超过10亿美元数字资产价值的安全,工作平台包括Binance Stablecoin和Kakao的Klaytn平台。最近,来自Quantstamp的研究人员出版了全球第一本专注于区块链应用安全主题的书《Fundamentals of Smart Contract Security》。

如果您有兴趣与我们见面,进一步了解我们的计划,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smartcontractsecurityalliance.com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1670/Smart_Contract_Security_Alliance.jpg

消息来源:Smart Contract Security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