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ntstamp荣获区块链用例网络安全奖

Quantstamp
2019-11-27 06:07 6035

旧金山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由Y Combinator提供支持的区块链安全公司Quantstamp最近荣登区块链用例网络安全奖(Cybersecurity in Blockchain Use Case Awards)冠军宝座。区块链用例网络安全奖由《Disruptor Daily》(《颠覆者日报》)主办,旨在介绍正在为网络安全行业开发实际用例的公司。《Disruptor Daily》提供独家市场研究,以及来自行业第一线知名思想领袖的见解。


《Disruptor Daily》编辑主任Emi Picco解释道:“我们之所以举办区块链用例网络安全奖,是想嘉奖那些利用区块链改变网络安全行业的机构。我们号召我们的社区为他们最喜欢的用例提名和投票。现在我们很激动地宣布,Quantstamp荣登冠军宝座!”

Quantstamp提交的作品介绍了开源网络Quantstamp安全网络,使用户能够扫描智能合约漏洞。Quantstam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Ma表示:“随着智能合同呈指数式增长,审计需求已超过合格审计师人数。Quantstamp安全网络使开发人员能够整合安全检查,作为他们的工作流程的一部分,结果直接存储在区块链上。”

消息来源:Quantstam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