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小学与Innova合作研发英语教材,英国资深专家担纲主编

2019-08-22 09:23 7922
继与英国 MM出版社等国际权威出版机构成为合作伙伴之后,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英语战略合作版图再次拓展,此次合作方为英国 ELT 出版公司 -- Innova Press,双方将联合编写一套适合中国小学生的创新型英语教材。

北京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继与英国 MM出版社等国际权威出版机构成为合作伙伴之后,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英语战略合作版图再次拓展,此次合作方为英国 ELT 出版公司 -- Innova Press,双方将联合编写一套适合中国小学生的创新型英语教材。8月20日,Innova 语言教育专家、资深英语教学作者 Terry Phillips 专程到访新东方小学总部,与英语产品负责人张莹及教研团队进行了座谈,围绕教材的展现形式、难度等级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探讨。

作为英国 ELT 领域的杰出代表,Innova 出版公司汇聚了一批专业权威的英语教育专家,Terry Phillips 就是其中之一。Terry 潜心英语教育40余年,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丰富的英语教育经验,作为学术专家受邀参加2019 PERC国际学术分级阅读大会并做了主旨发言。他主编的 English for Specific Academic Purposes Series 荣获 ESU 主席奖,以表彰其推动世界英语语言学习的创新意义。

新东方小学英语产品负责人张莹与Innova语言教育专家Terry交换纪念册
新东方小学英语产品负责人张莹与Innova语言教育专家Terry交换纪念册

此次新东方小学与 Innova 联合推出的创新型英语教材将由 Terry 担纲主编,基于英语母语的语言思维和习惯,用原汁原味的英语听说素材为新东方学员的英语能力架构添砖加瓦。新东方小学英语教研团队基于多年中国小学生英语教学研究成果,并结合最新英语教学方法,让这套教材既能符合中国孩子学习习惯,又能提供针对原生文化的沉浸式英语训练。

Innova出版公司专家团队与新东方小学英语教研团队进行座谈
Innova出版公司专家团队与新东方小学英语教研团队进行座谈

新东方小学英语一直秉承“全球公民,连接世界”的理念,从语言运用的实际出发,为学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专业语言训练。这套教材将全面对标剑桥英语能力等级体系,参照剑桥少儿英语听说体系训练的逻辑来设置主题内容和相关练习,为学生的英语能力进阶提供国际认可的参考坐标。

套教材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用专业细化的学习,帮助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在短期内快速打通听说进阶路径,为学生拓展国际视野以及实现全面成长奠定基础。

消息来源: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