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剑桥总部专家到访新东方,为全国小学英语教师举办专场培训

2019-12-18 14:14 6857
12月18日,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考试服务经理Donya Estafanous女士来到新东方,围绕2020年新版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从改版目的、评测形式、内容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北京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12月18日,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考试服务经理Donya Estafanous女士来到新东方,围绕2020年新版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从改版目的、评测形式、内容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通过新东方同步直播,全国的新东方小学教师都能在第一时间掌握剑桥考试最新动态,升级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专家现场解读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专家现场解读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

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是针对不同阶段英语学习者的国际英语考试,考生在通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考察后,获得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合格证书,考试的科学性、权威性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认可,广泛应用于入学、就业等各个领域。其中,KET、PET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中的前两个级别,颇受小学段学生家长的青睐。

作为国内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领头羊,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早在2012年就成为直属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机构”,逐步在全国的新东方培训体系中建立起剑桥少儿英语教师和口试考官队伍,研发和组织相关培训课程。经过近8年的实践积累,新东方小学的考试培训课程已经惠及全国几十个城市的数万名小学生。

过硬的教学实力离不开高标准的教师队伍。从TKT考试到CELT-P/S、CELTA培训,新东方一直是剑桥大学教师培训系列产品在中国落地和发展的合作伙伴。新东方一方面拥有剑桥大学提供的值得信赖的全球标准,同时结合中国教师的特点和学生的需求进行开拓性探索,用最佳、最有效的教学方法推动学生的全面成长。

Donya Estafanous女士与部分参训教师合影
Donya Estafanous女士与部分参训教师合影

“新东方小学拥有严谨的教学风格和专业的教学实力。多年来,在推动中国小学生英语水平与国际接轨,提升整体语言实力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Donya Estafanous女士在讲座中表示,“作为剑桥考评部的一员,我很开心与各位一线教师分享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改版后的变化,希望能够帮助你们更有效地指导学生完成备考。”

目前,新东方小学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开展针对YLE、KET、PET、FCE考试的短期综合训练课程。其中,KET、PET培训课程独家引进2020年新版官方备考资料,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学习模式,结合官方考纲进行核心考点梳理、真题实战练习、考试技巧点拨。新东方小学希望成为学生身边的剑桥考试专家,帮助学生轻松迎接考试,拥有国际认可的英语语言实力。

全球公民,连接世界。新东方小学致力于提供包括语言学习、语言运用、语言测评的全方位英语能力进阶体系,真正让中国孩子与世界同频。

消息来源: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