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卡赫携手龙门石窟,举行大型公益清洗活动

公益清洗助龙门石窟洁净如新,德国卡赫世界洁净之旅2019第一站完美收官
2019-04-01 17:03 7398
3月27日上午,龙门石窟携手全球清洁领军品牌德国卡赫,正式启动了“亲近文物·清洁家园”的大型公益清洗活动。

河南洛阳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3月27日上午,龙门石窟携手全球清洁领军品牌德国卡赫,正式启动了“亲近文物·清洁家园”的大型公益清洗活动。

卡赫洁净世界之旅 -- 龙门石窟站启动仪式
卡赫洁净世界之旅 -- 龙门石窟站启动仪式
作为洛阳这座城市的精神地标,龙门石窟承载着无数洛阳人的记忆、骄傲和自豪。而此次清洗,也正值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召开,它将使龙门石窟能以崭新靓丽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朋友。上午10时,启动仪式环节正式开始。在龙门石窟管委会胡处长、德国卡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唐晓东先生以及洛阳市小学生代表黎佳莹同学的致辞和发言之后,本次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卡赫专业清洁人员正使用卡赫高压清洗机对龙门石窟进行保护性清洗
卡赫专业清洁人员正使用卡赫高压清洗机对龙门石窟进行保护性清洗

此次活动,德国卡赫承担了龙门石窟的多个地标景点清洗,包括卢舍那大佛、龙门洞、龙门桥等。在过去的数年里,由于龙门石窟景区参访游客众多,景区残留了诸多口香糖、灰尘、真菌和油脂沉积物等顽固污染物,它们是本次清洗活动的难点。

为了让清洗工作更加高效彻底,卡赫集团为此次公益活动调配了专业的清洗设备和清洗团队,并在反复测试过多种清洗方案之后,决定使用冷热水高压清洗机、冷水高压清洗机搭配干湿两用吸尘器、加热器、吹风机及地刷盘进行保护性清洗;在清洗过程中,卡赫团队采用了现代化的温和清洁技术,整个过程完全不使用任何化学清洗剂,并在合适的冲击压力下、使用热水除去了顽垢,以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净化理念确保了地面和桥面的毫发无损,延续了全球公益清洗项目的保护性清洗原则;清洗工作完成后,卡赫团队还对污水进行了专业处理,真正让景区做到了焕然一新

龙门石窟的标志 -- 卢舍那大佛焕然一新
龙门石窟的标志 -- 卢舍那大佛焕然一新

如此纯熟的技术与德国卡赫近40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密不可分。自1980年以来,德国卡赫已联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全球逾140个恢复性项目提供公益清洗,“卡赫洁净世界之旅”足迹遍及里约热内卢的基督雕像、柏林的勃兰登堡门、中国故宫美国总统山及英国伦敦之眼等,而这也是龙门石窟将本次清洗工作放心交与德国卡赫的原因所在。

看着焕然一新的台阶和龙门桥,本次公益活动的龙门石窟方负责人感慨道:“龙门石窟清洗工作非常繁重,但卡赫集团的专业清洗团队仍然用他们高科技的清洗设备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本次公益清洗活动圆满成功,使崭新的龙门石窟得以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上惊艳亮相!我很高兴,也谨此代表龙门石窟景区感谢德国卡赫集团的爱心和暖心之举。”

同时,卡赫团队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龙门石窟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及首屈一指的文物景区,是一个集雕刻、书法、绘画、文学、音乐、人文、宗教、建筑、医学等众多艺术形态为一身,形式多样、包罗万象的艺术宝库,代表着洛阳乃至国家的旅游形象,而德国卡赫能够参与到此次公益清洗活动之中,深感荣幸,并相信其将成为企业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个体的力量是微弱的,而大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希望这次公益清洗活动能让更多的朋友意识到景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加入到保护文物、传承文化的行动中来。

未来,德国卡赫还将去往更多地方,为世界文物保护和景区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国卡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