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 Drone投资RoNik Inspectioneering

在流程行业发展密闭空间检验方案组合
新合资公司Terra Inspectioneering将专注于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东京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工业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Terra Drone Corporation宣布完成对使用无线机器人进行视觉和超声检验的荷兰领先公司RoNik Inspectioneering的投资。通过这项投资,RoNik Inspectioneering成为Terra Drone集团的一部分,更名为Terra Inspectioneering。该公司将专注于工业、危险和封闭空间的检验,如储罐、锅炉、过热器、熔炉、烟囱、管道等。

RoNik’s patented drone inspects tank thickness
RoNik’s patented drone inspects tank thickness

 

UT graph that can be checked on the ground monitor
UT graph that can be checked on the ground monitor

RoNik有着为欧洲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食品和饮料顶级企业提供200多次检验服务的悠久历史,其客户包括众多全球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查看其检验流程:https://vimeo.com/290357142)。今年早些时候,RoNik赢得了European UAV Knowledge Area (EUKA)组织的Drone Hero Europe 2019大赛。Terra Drone以投资科技公司而闻名,向用户提供不同的无人驾驶解决方案,RoNik完全符合这一要求。

RoNik通过开发专有的UT技术使在难以到达的室内空间做超声波厚度检测变得极为容易,因而在行业里有着独特的地位。使用无人机进行储罐检验,不仅无需将人类置身于危险地点,而且减少了40%至60%的检验时间。RoNik获得专利的UT无人机获取的数据以创新的3D云模型形式共享。这些报告完全符合储罐行业检验标准,如API-653和EEMUA 159。

Terra Drone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Toru Tokushige表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正迅速认识到使用无人机来提高工厂运营率、节省时间和降低成本的重要性。将RoNik公认、可靠的无损检测技术纳入我们通过Terra Drone遍布超过25个国家的全球网络提供的解决方案组合,我们将能够满足世界各地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需求。”

Terra Drone将继续投资于拥有尖端技术的世界领先企业。

消息来源:Terra Dron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