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玻尿酸的支撑力与弹粘性的关系究竟是怎样的

2019-07-01 17:16 5424
近期,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就玻尿酸的支撑力与弹粘性之间的关系做了一系列的讨论。其目的在于向医美消费者传达正确的医美专业知识,促进中国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杭州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近期,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就玻尿酸的支撑力与弹粘性之间的关系做了一系列的讨论。其目的在于医美消费者传达正确的医美专业知识,促进中国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目前网上流传“玻尿酸有硬度,而且硬度越大,支撑力越好”的说法。

但是,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因为所有医用玻尿酸并没有“硬度”概念,玻尿酸的支撑力的核心因素是玻尿酸的粘弹性值。

1、什么是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的弹性?

弹性(弹性模量)是指抵抗变形力的能力,并在力在移除后,恢复到原来的形状,主要测试固体的性质,常用公式 G’ :弹性模量/存储模量(Pa = N/m2),用 G’代表弹性数值。

(1)弹性好,抗变形能力强;

(2)弹性差,抗变形能力就较差;

(3)弹性过高,不易塑形/变形。

2、什么是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的粘性?

粘性(粘性模量)是指剪切流动阻力,主要测试液体的性质。常用公式 G’’ : 粘性模量/损耗模量(Pa = N/m2),用 G’’代表粘性数值。

(1)粘性好,不易移位扩散;

(2)粘性差,易流动扩散。

3、弹、粘性与支撑性能的关系?

弹性(弹性模量)主要决定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凝胶的支撑性能。弹性与支撑性能成正比,弹性越高,支撑性能越好。

结论

高弹性、高支撑能力的玻尿酸凝胶,适合用于塑形;低弹性、高粘性的玻尿酸适合用于除皱。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