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收购kVA,开启汽车服务领域新征程

2019-07-01 10:00 13314

上海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5日,全球安全科学专家UL宣布收购kVA。此次收购将加速UL与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汽车供应商和新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开发商的业务发展,补充并扩大UL在汽车自动驾驶和电气安全服务的能力,以汽车专业领域知识,助力UL在全球汽车服务领域遍布足迹。

UL能源和电力科技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eff Smidt表示: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客户的信任和技术的成熟度将决定自动驾驶系统的采用率,功能安全专业知识对于自动驾驶技术的采用和有效安全地使用至关重要。此次收购将使我们更好应对全球不断增长的自动驾驶技术市场需求,并基于UL使命:为了一个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同时帮助公司创造和保护其产品的品牌价值。”

关于kVA

kVA公司是一家美国的专注于汽车功能性和自动驾驶安全的技术和管理咨询公司,其在密歇根州皇家橡树、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等地均设有办公地点。其客户资源涵盖全球大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汽车供应商和新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开发商。该公司在汽车行业的标准、流程和功能安全工作方面拥有超过20多人的专家团队以及数十年的实际经验,完美补充了UL在同一领域的现有能力。

kVA的专业经验覆盖自动驾驶,辅助驾驶,动力总成,转向与底盘,车身与内饰,新能源,半导体等领域。

kVA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比尔·泰勒(Bill Taylor)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UL联手,我们将共同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和咨询服务。我们公司在提供安全和有效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培训和咨询服务方面,享有的很高声誉,以使我们能够实现显著加速增长。我们现在可以将汽车专业知识扩展到全球市场,帮助这一全球行业实现联网和自动驾驶的进程,从而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此次收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获得更广泛的补充服务和专业知识的新途径。”

为了更好的服务,收购完成后,kVA在密歇根州皇家橡树市、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市和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专家们将与UL能源和电力科技部的技术团队一起,将汽车行业专业知识传播至全球,建立更完善的汽车服务体系,推动汽车产业的发展。

kVA部分项目经验:

  • 辅助驾驶芯片功能安全概念
  • 道路保持辅助系统功能安全需求定义
  • L5级别自动驾驶平台安全分析
  • L5级别自动驾驶接口模块FMEDA分析
  •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风险分析和安全概念
  • 电池管理系统安全概念
  • 电池管理芯片安全手册
  • OTA连接和自动启动
  • ASIL D转向传感器安全用例和评估
  • FPGA内核安全分析

关于UL

UL应用科学研究解决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挑战,助力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通过保障创新科技的安全应用,UL为信任赋能。以打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为使命,从独立研究、标准制定到检测认证,乃至提供分析和数字解决方案,我们的所有工作都致力于改善全球福祉。企业、行业、政府、监管机构、公众予以我们信任,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UL.com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