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苏州流体实验室盛大开幕

本地化服务助力更快抢攻全球市场
2020-09-24 13:20 7545
2020年9月23日, UL流体控制实验室正式于苏州开幕,这也是UL在大中华区第一所该类型的实验室。

上海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3日, UL流体控制实验室正式于苏州开幕,这也是UL在大中华区第一所该类型的实验室。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先生、UL能源与电力科技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冯金朝先生等UL领导和专家及行业内知名企业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实验室的设立旨为国内流体控制装置的设备制造商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为进一步引领行业规范运作,提升品牌附加值,顺利进驻全球目标市场奠定基础。

近年来,随着工业4.0政策的提出,工业自动化水平不断提高。而作为衡量自动化指标之一的流体控制技术也得到了长足发展。流体控制装置领域更是向设计高端、技术先进、智能化方向发展。中国制造的流体控制装置在世界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同样地,流体控制的重要性一直不容小觑,特别是在油气燃气等高压条件下,一个小小的控制装置,都有可能引发较大的安全事故,所以其安全性能指标也越来越为市场所重视。UL作为一家独立的全球安全科学事业公司,将继续践行并引领流体控制领域的行业标准制定,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和消费者风险,以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先生表示:“在油气领域,UL早在1922年发布了UL第一份油气设备标准,对超过150种油气设备制定了北美标准。这些标准覆盖油气储能设备、油气控制装置及系统和油气终端应用设备,并在北美被广泛接受和引用。UL苏州流体控制实验室的开设弥补了UL大中华区在该领域实验室的空白。 如今,UL选定在苏州设立该实验室,将能第一时间提供最新的油气专业知识,并将全球安规发展信息带给本地制造商,缩短安全认证周期,为中国油气产业的研发、推广和发展,带来事半功倍的加速效益。

UL苏州流体实验室位于UL苏州绿色高科技测试运营中心内。实验室配备了和先进的技术的流量测试系统、阀门耐久测试模块、管件寿命测试设备、静水压强度测试机、材料试验机等多类别测试设备。球阀、电磁阀、电动阀、减压阀、压力表、调压器、气瓶连接装置、软管、限流阀、止回阀、紧急关闭阀等绝大部分类别的产品测试都可在UL苏州流体实验室完成。

UL测试和认证产品范围:

  • 球阀
  • 闸阀
  • 气瓶阀
  • 燃气具阀
  • 压力表
  • 液位计
  • 减压阀
  • 压缩气瓶调压器
  • 气瓶连接装置
  • 软管及组建
  • 接头
  • 气瓶过冲保护装置
  • 泄压阀
  • 限流阀
  • 止回阀
  • 紧急关闭阀
  • 其它

未来,UL还将继续加大对流体设备的检测认证服务。目前UL正在全力推进中山燃气具实验室的建设,期望更深层次地扩大UL的本土化服务能力,能更高效快捷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UL也将充分利用全球化的网络资源和平台,助力厂商更快进入全球流体控制设备终端,为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发声。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