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美华荣获最佳抗疫先锋雇主,40周年奋楫扬帆新征程

2020-08-21 13:23 7427
8月20日,2020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成功落下帷幕,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实力与品牌信誉,获得专家评审与员工调研的一致好评,荣获由大苏州最佳雇主委员会颁发的抗疫先锋特别奖。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代表UL美华上台领奖。

上海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百年历史积淀,UL始终以安全为先;四十载岁月峥嵘,UL美华屡创佳绩。

2020年8月20日,2020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成功落下帷幕,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实力与品牌信誉,获得专家评审与员工调研的一致好评,荣获由大苏州最佳雇主委员会颁发的抗疫先锋特别奖。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代表UL美华上台领奖。

千帆竞发,UL美华立潮头

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是由大苏州最佳雇主委员会主办,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总工会指导,致力于塑造苏州优秀雇主的权威榜单。评审团由政府单位、行业协会、学术界专家、企业高管、人力资源专家及媒体行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规模化评选,来自苏州的近千家企业参与其中,竞争十分激烈。

2020年是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的第七年,也是苏州UL美华首次参与大苏州最佳雇主的评选,大苏州最佳雇主评选为应对今年疫情的特殊性,特推出抗疫先锋特别奖,表彰企业为国家、社会、组织、员工在抗疫方面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表示:今年二月,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复工的号召,在秉持“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的初心下,优先以各种措施保证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坚持“一人一档”的健康记录保持至今,迄今为止员工无一人感染。UL聚集全球力量,为中国抗疫事业捐赠价值累计超过100万元的援助款项和医用防护物资。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成员之一,UL为全球抗疫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服务助力在全球疫情发后,UL中国团队战略性整合抗疫相关服务,并策划医疗防疫产品系列研讨会,为医疗防疫产品进入国际市场提供解决方案。就在上个月,UL位于印度古鲁葛拉姆的制冷产品实验室获得了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成为疫苗储存专用制冷设备的指定第三方检测实验室,保障疫苗的整体效力。

奋楫争先,扬帆起航画新篇

安全不仅是UL的使命,也是百年来不变的初心,时代浪潮奔涌,安全的初心矢志不移。而这一份不变的初心,也深深根植在企业文化之中。UL始终把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在帮助员工更好地融入工作和团队的同时,更是建设和完善了一整套员工成长机制,帮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这是UL能辉煌百余年的重要源泉,也是UL进入中国,根植于这片热土并焕发勃勃生机的不竭动力。

从2018到2020,UL美华屡获殊荣,连续三年获得由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济贡献突出奖。

今年,UL美华更是捷报频传。年初,荣获苏州当地政府颁发的2019年度税收贡献优秀企业。一月,荣获由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颁发的2019经济贡献突出奖-总部经济三十强,及由苏州工业园区服务贸易协会颁发的最具专业服务精神奖。

四月,又成功当选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评定的2019年苏州市平台经济示范企业,并获得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服务业引导资金(生产性服务业品牌建设奖励)。

UL进入中国40周年以来,从发展到腾飞,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汗水与付出。UL美华的荣誉,更是属于全体UL人的荣誉。40周年新征程,奋楫争先新起来,让我们共同创造更成功的未来。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