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守护信任,燃启未来 - UL中山燃气具实验室起航新里程

2021-01-09 09:00 7112
2021年1月8日,UL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了盛大的UL中山燃气具实验室开幕典礼。

中国中山2021年1月9日 /美通社/ -- 在中国喜迎开门红!2021年1月8日,UL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了盛大的UL中山燃气具实验室开幕典礼。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李宗、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凯航等政府领导,以及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UL全球副总裁、家电空调制冷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和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等领导亲临现场,远程连线大洋彼岸的UL副总裁、美洲区域总经理Todd Denison并送上祝福。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及顺德燃气具商会秘书长杨劼、顺德燃气具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控中心总监黄逊青、浙江省燃气具和厨具厨电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金良闯及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领导和媒体等来宾欢聚中山,共襄盛举!

UL中山燃气具实验室盛大开业
UL中山燃气具实验室盛大开业

捷报频传  UL助燃气具行业进步发展

UL一直专注于产品检测认证领域的深耕发展,自1980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与中国企业共同成长的道路上见证中国制造不断转型升级,为产品制造提供支持、助行业进步发展、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现场,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与广东格兰仕微波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丰一同上台,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格兰仕是一家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家电企业,一直坚持全球化的战略布局,UL的专业知识与全球布局能有效助力格兰仕的发展方向。双方的合作始于2001年,此次战略签约标志着UL与格兰仕的合作在近20年的互信互利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携手迈向全面深化合作的新阶段。

随后,UL与美的举行了燃气烤箱认证项目的颁证仪式,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和美的集团微波和清洁事业部品质管理部部长周小金分别代表双方出席本次颁证仪式。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美的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享受美好的智慧家居生活,而确保新技术产品安全性是兑现承诺的重要一环。UL也不断与时俱进,助力美的在燃气具领域的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不仅如此,2021年UL喜讯连连。在此次开业仪式之前,UL还为东莞海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WTDP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涵盖的产品有燃气灶和电器灶。UL全球副总裁、家电空调制冷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与东莞市海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敬辉代表双方出席了颁证仪式。作为燃气具产品的标杆企业,海新此次获得UL的WTDP授权,不仅在未来能更高效进行测试更有助于产品快速进入市场,为企业抢占市场先机提供优势,彰显企业实力与产品自信。

对于这一系列的签约与合作,UL全球副总裁、家电空调制冷及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康敬琦表示:“燃气具行业在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一些新的挑战,不同国家之间准入的差异、法规,标准的不断更新、科技的变革、消费者需求带来的变化,其实都会对我们的出口企业带来挑战,UL的目标,就是服务好客户,帮助燃气具企业在全球市场上大展拳脚,发展的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凯航也发表了精彩致辞:“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UL中山实验室的进驻和落成,是顺应这一重大战略发展趋势的举措,也能推动三角镇产业集群建设和经济发展。”

未来,UL将继续立足中国,与广大中国企业一起为燃气具行业的发展努力奋斗,在合作中为燃气具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

踔厉奋发  UL以实力铸就百年信任

燃气具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始于约40年前。如今,整个燃气具行业的每年零售规模已达3800万到4000万台。短短40年间,中国燃气具行业从无到有,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甚至在国际市场打响了中国品牌。

然而,近年来新的发展趋势,如市场准入的变化、法律、法规的更新、科技的变革,也为传统的燃气具行业带来了挑战,而UL打造中山燃气具实验室,正是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这些全新的挑战,以本地化的专业服务和全球化的资源网络满足客户需求,铸就百年信任。

作为拥有127年历史的安全科学专家,UL深耕燃气能源,燃油能源检测认证行业长达80余年。在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多地均设有燃气具实验室,服务网络遍布全球。UL中山实验室是UL在中国建立的首个燃气具实验室,也是UL亚太区燃气服务检测技术支持中心。实验室立足本土,为家用、商用和工业燃气具产品的安全及性能、电气安全及性能、零部件安全等提供测试服务。目前,UL中山燃气具实验室已具备美国国家标准学会ANSI、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监察局OSHA、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等国内外认可资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注册备案,能以先进精良的设备,为客户提供科学全面的服务。

面对燃气具行业的智能化新变革,UL同样不遗余力。为了达到智能与安全的兼顾,UL更新了UL 60730-1自动电器控制标准和UL 5500远程软件更新标准,专门用于应对物联家电的风险;同时,UL通过网络安全保障计划(UL CAP),并依据UL 2900系列网络安全标准,可帮助客户发现产品和系统中存在的安全风险。

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表示:“中国是UL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此次UL选址中山建立燃气具实验室,是为进一步服务好中国市场,全力推进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助力内循环的重要举措。作为UL在亚太的燃气具服务检测技术支持中心,UL燃气具实验室立足中山,辐射全国乃至世界,为家用、商用和工业燃气具产品的安全及性能,电气安全及性能,零部件安全等提供测试服务。UL也将不断提高自身的实力,尽心竭力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未来,UL将以中山实验室为基础,不断提升自身实力,进一步完善在燃气具行业相关方面的技术实力与服务水平,与客户一起开创中国燃气具行业新局面,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消息来源: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