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缔脉完成近5000万美元B轮融资 加速提升临床运营能力和国际化布局

近日,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维梧资本领投,君联资本、原股东启明创投和礼来亚洲基金分别跟投。

上海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50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维梧资本领投 (Vivo Capital),君联资本 (Legend Capital)、原股东启明创投 (Qiming Venture Partners) 和礼来亚洲基金 (Lilly Asia Ventures) 分别跟投。本轮融资后,缔脉将进一步加强临床运营的综合能力和信息化建设,加速海外战略布局,提升临床开发和产品注册的国际化实力。

缔脉与投资方代表共同签署投资确认文件
缔脉与投资方代表共同签署投资确认文件

此前,缔脉获得启明创投领投的Pre-A轮融资,以及由启明创投和礼来亚洲基金共同领投A轮融资。

近年来,全球医药企业研发投入不断增加,企业为提高效率和降低研发成本,加大与CRO (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临床合同研究组织)的合作。在CRO行业渗透率和医药研发投入持续增长的共同驱动下,全球CRO行业快速发展,市场前景看好。得益于医疗产业的政策利好,中国CRO行业增速高于全球市场。

缔脉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超越传统”的临床CRO,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创立的。现已具备中美欧三地申报、同步开发的能力。成立三年以来,缔脉吸引了来自业界的精英及中美两国行业著名专家加入公司,并已在国内如上海、北京、武汉等主要城市,以及纽约、华盛顿、旧金山和布鲁塞尔等地设立办公室,全球员工数逾600人。缔脉于今年年中完成对美国Target Health公司的收购,加速全球化布局和服务能力。

缔脉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谭凌实博士表示:“公司成立迄今已为80多家国内外创新药企的逾200多个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服务,展现出新一代临床CRO的国际化能力和水准。此轮融资后,缔脉将有能力服务国内外更多的创新医药企业,帮助其有效地提高临床研发的效率,科学地缩短研发的周期,提升其临床研发成功的概率。

作为B轮的领投方,维梧资本的管理合伙人、联席CEO兼大中华区CEO付山先生表示:“谭凌实博士带领的缔脉公司,作为新型CRO的代表,具备承接高水平研发任务的能力和实力,在短短的三年间,在业界迅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相信未来有非常大的增长动能。我们很高兴能够一同参与缔脉的成长。”

消息来源:缔脉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