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学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6-25 08:56 6844
近日,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学专家委员会(Physician Advisory Board)第二次会议在沪顺利召开。

海纳百川,整合资源,共建“以患者为中心”的国际医院

上海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学专家委员会(Physician Advisory Board,以下简称PAB)第二次会议在沪顺利召开。来自华东和上海多家公立三甲医院的数位医学专家、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消化疾病和手术中心主任Dr. Conor Delaney、克利夫兰医学联合与绿叶医疗集团合作项目医疗总监Dr. Melissa Li-Ng、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国际运营高级总监Mr. Prakash Chandrasekaran、绿叶医疗(中国)董事长兼CEO刁海鹏、绿叶医疗(国际)Healthe Care首席医疗官、绿叶新虹桥医院项目代理首席医疗官Dr. Stephen Nolan、绿叶新虹桥医院项目代理首席护理官Shane Combs等数位专家及领导出席会议。

PAB作为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Cleveland Clinic Connected医院建设(以下简称CCC项目) 的专业顾问团,再次与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为CCC项目在中国上海的推进给予宝贵意见和反馈。

会上,绿叶医疗(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刁海鹏介绍了项目的最新进展及下一阶段的核心工作计划。他表示,绿叶医疗将全力促进PAB专家团和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全面学术交流,并安排组织PAB专家团正式学术访问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通过双方互相沟通和学习,为项目在上海开展给予宝贵的意见。

绿叶医疗(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刁海鹏分享CCC项目进展
绿叶医疗(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刁海鹏分享CCC项目进展

随后Dr. Melissa Li-Ng和Dr. Conor Delaney分别就克利夫兰阿布扎比医院筹备经验、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价值观和愿景及即将建成的克利夫兰伦敦医院项目进行了分享。

Dr. Melissa Li-Ng通过“克利夫兰阿布扎比医院的细节执行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的经验分享,为CCC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宝贵借鉴。她表示,在所有筹备工作中最重要的是“质量与安全”,只有保证患者的安全,才能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治疗,这正是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价值观和愿景。同时,她也表达了PAB对中国项目落实的重要性,需要PAB专家们临床方面的建议,才能在中国上海顺利建成安全和高质量的医院。

克利夫兰医学联合与绿叶医疗集团合作项目医疗总监Dr. Melissa Li-Ng就克利夫兰医学医疗经验分享
克利夫兰医学联合与绿叶医疗集团合作项目医疗总监Dr. Melissa Li-Ng就克利夫兰医学医疗经验分享

Dr. Conor Delaney分享了他在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临床工作及管理经验。他表示,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不管是主院区还是分院区 -- 俄亥俄州、弗罗里达州或者是阿布扎比、或是即将建成的伦敦医院,都会与当地市场建立良好的关系,一起制定诊疗的模式,建立起研发及教育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对于中国上海的联合品牌医院,亦希望可以海纳百川,整合本土优质资源,共同围绕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概念,去实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水准医疗服务的目标。

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消化疾病和手术中心主任Dr. Conor Delaney经验分享
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消化疾病和手术中心主任Dr. Conor Delaney经验分享

会上,PAB中国专家们也纷纷就中国医疗政策、中国医疗国情、CCC项目本土化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想法。一致认为与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开展紧密学术交流,并乐意参与和美国专家、医生一起探索如何建成符合中国特色的、创新的价值导向型医疗服务模式。

PAB专家团特别指出,中国医生需要面对庞大的患者群体,然而高质量的护理人员非常短缺,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实现克利夫兰品牌本土化和国际水准的完美结合。针对这个问题,绿叶新虹桥医院项目代理首席护理官Shane Combs表示,我们将建立一支高技能的中国护理团队,团队将会与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澳洲Healthe Care集团当地医院护理部门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从而将中国、美国和澳洲的护理知识技能与最佳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改善护理模式,以支持医生的工作。

会议讨论结束后,绿叶医疗(国际)HealtheCare首席医疗官、绿叶新虹桥医院项目代理首席医疗官Dr. Stephen Nolan就与会期间专家团热烈分享表示到,CCC项目诚挚地感谢所有PAB专家的支持和宝贵意见,这对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的推进及在上海的落地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相信大家对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下月的访问交流之行也会有很多期待和好的想法。

消息来源:绿叶医疗(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