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朗医疗推进线上复诊线下配药送药闭环服务 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28 17:42 4457

上海2022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月以来,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加强,精神科患者急需用药和线上问诊/复诊需求凸显,上海曼朗心理静安门诊中心依托曼朗医疗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申请防疫保障临通行许可,联合战略合作机构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多点执业专家,率先推出曼朗安心用药计划,实现线上复诊配药送药闭环,尽可能减少疫情封控管理对精神科患者及其家庭所造成的困扰,使患者尽快得到妥善治疗。

计划上线以来,曼朗门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日在线守候超过15个小时,精神科医生累积工作600+小时,为1000+患者提供线上复诊和咨询。经过各方积极协调与工作,曼朗医疗严格遵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下,已累积送出100+份药品,足迹遍布上海12区。快速、便捷、高效的线上复诊/咨询与送药服务,实际解决了疫情封控期的紧急用药需求, 也收获了患者与家属的感谢和认可。

曼朗医疗首席执行官唐德凯先生表示:“为更好解决患者急需复诊和用药需求,我们门诊同事每天也超负荷工作,特别是配送药人员,需要严格遵从防控要求,穿着整套防护服和纸尿裤,一天下来连水都不敢多喝。但,越是艰难时刻,医疗企业应越显社会责任担当。”

曼朗医疗之所以能如此迅速地做出响应,一方面得到来自政府的相关支持,另一方面得益于已经建立的精神心理线下医疗机构和线上互联网医疗整合的服务能力。依托线下医疗机构,曼朗医疗于2021年取得互联网医疗服务资质,并自主研发上线了Mindfront小程序、曼朗App,能实现在线心理咨询、心理测评、音视频就诊/咨询、电子处方等功能,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专业服务和全病程保障,并可有效降低由第三方平台信息泄露导致的风险,最大化保护客户的个人隐私。

自疫情暴发以来,曼朗医疗同样制定了全面且充分的应急预案,对于封控管理期间涉及的科普直播/心理援助、线上咨询复诊、封控区域配送等方面均设立了高效的应对方案,也发布了完全公益免费的情绪自助工具。与此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定期的核酸检测,为患者提供安全、可信赖的医疗服务。

曼朗医疗向天山路街道、虹桥镇金虹大厦居委会捐赠医疗物资助力一线抗疫

当下上海疫情处于争取社会面清零的重要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在社区基层一线工作的街道和居民区干部、志愿者对外接触风险较高,防疫物资也较为紧张。

曼朗医疗首席执行官唐德凯先生心系基层一线抗疫,同时作为长宁区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区两级人大号召为抗疫建言献策和投身到一线抗疫。并于近日代表曼朗医疗,紧急向长宁区天山路街道、闵行区虹桥镇金虹大厦居委会捐赠包含一线急需的N95口罩、防护服等在内的两批医疗抗疫物资,用于基层一线防疫人员防护使用。

曼朗医疗接下来会继续根据上海防疫形势和街道、居委实际需求,力所能及地继续做好防疫物资支援保障和志愿者工作。唐德凯先生表示:“比起你们一线工作人员各种辛苦,物资捐赠算不上什么,希望大家携手抗疫,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回到正常生活、工作的轨道上去!”

曼朗医疗向天山路街道、虹桥镇金虹大厦居委会捐赠医疗物资
曼朗医疗向天山路街道、虹桥镇金虹大厦居委会捐赠医疗物资

曼朗医疗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捐赠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自上海受疫情影响陆续封控以来,各种物资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缺乏,特别是封控在医院院区内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生活都受到了一定影响。

为了支援疫情防控期间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曼朗医疗首席执行官唐德凯先生代表集团与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取得了联系,急院区内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生活之所需,曼朗医疗针对性的捐出一批急需的生活物资、助力一线抗疫。

唐德凯先生表示:“在疫情封控管理的特殊时期,上海精卫更是承担着引领全市精神卫生专科医疗服务的责任,工作量大,任务重,作为上海精卫的战略合作机构,曼朗医疗愿和上海精卫一道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胜利的曙光必将来临。曼朗医疗将始终坚守在精神卫生领域服务的第一线,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道爱心长城。

消息来源:曼朗医疗(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