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叶医疗携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于首届C3中美健康大会议中美健康合作

2019-03-31 16:58 8659
绿叶医疗集团出席席首届C3中美健康大会暨第四届中美医院管理研讨会,与国内外医疗和科研机构的代表及专家共同就中美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共享、共建、共赢及在医、教、产、学、研、融、用等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北京2019年3月31日 /美通社/ -- 为更好地迎接全球医疗挑战,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在健康领域的合作交流,切实落实中美社会人文交流机制,由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C3国际峰会主办的“首届C3中美健康大会暨第四届中美医院管理研讨会”于3月2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C3代表“Community, Collaboration, Commerce(共享、共建、共赢)”,旨在促进全球经济体在医疗健康领域中的合作共赢。

来自中美双方卫生行政部门,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绿叶医疗集团等国内外医疗和科研机构的代表及专家出席会议,共同就中美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共享、共建、共赢及在医、教、产、学、研、融、用等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展开深入探讨。

中国政府正在致力于健康中国发展,多层面参与全球健康治理。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推进我国人口健康领域的国际合作,搭建国际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促进我国医疗机构与产品的国际化进程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大会聚焦于中美健康领域的最佳知识和实践交流,无疑将成为深化中美社会人文交流、增进双边商务联系的又一有力举措。而中美两国的在健康领域的合作与创新,也将为世界医疗健康发展提供重要借鉴。

本次大会内容涉及国际卫生合作、医疗全球化、全球化医院建设与人才培养、中美医疗交流与合作、中美癌症诊疗技术创新与合作、以及中美和全球医学投资等。会议还将继续推动“中美百名医院院长互访计划”。此外,来自全球医疗健康相关领域的服务商也将参会并进行商务交流。

作为中美医疗合作实践的先行者,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全球患者服务协会主席Dr. Nizar Zein在大会中就“全球医疗健康面临的挑战”进行主题分享。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全球患者服务协会副主席Dr. Maan Fares、绿叶医疗(中国)董事长刁海鹏先生也参与到 “中美医疗交流与合作面临的挑战及发展前景” 圆桌讨论中。

早在2018年,绿叶医疗集团与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联合宣布在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建立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院,基于价值导向型医疗服务理念,双方围绕提升临床疗效、开展高技术含量复杂手术,以及实施“以患者为中心”的综合医疗组服务模式等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探索与国际接轨并符合中国特色的优质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全球患者服务协会主席Dr. Nizar Zein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全球患者服务协会主席Dr. Nizar Zein

Dr. Nizar Zein表示: “面对全球医疗健康挑战,只有通过不断创新与合作,我们才能为改善人类健康提供更多解决方案。长期以来,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和使命感,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与绿叶医疗积极开展多种创新合作,包括在上海建立全球首家 ‘克利夫兰医学联合’。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为中美医疗合作带来更多创新实践,助力全球医疗健康发展。”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全球患者服务协会副主席Dr. Maan Fares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全球患者服务协会副主席Dr. Maan Fares

作为全球顶尖医疗机构,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Dr. Maan Fares表示:“在近百年的医疗实践中,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在临床运营、患者体验及护理质量方面积累了很多有益经验。我们很荣幸与绿叶医疗集团等各医疗机构开展合作,改善中美乃至全球范围患者诊疗水平。”

在健康中国2030发展战略指导下,中国患者对国际一流医疗服务与体验提出更多需求。作为中国医疗服务总体规模最大的城市,上海市更是明确指出推进发展高端医疗服务。同时,随着国家鼓励社会资本办医政策的积极出台,私立医疗在中国医疗健康行业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绿叶医疗(中国)董事长刁海鹏先生
绿叶医疗(中国)董事长刁海鹏先生

刁海鹏先生表示:“为患者带来优质的医疗服务和资源,是绿叶医疗创立以来的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继续携手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进一步加强中美医疗合作,引进国际一流的医疗技术、服务理念和管理体系,为中国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愿景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绿叶医疗(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