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陵肿瘤学论坛在南京召开 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广受瞩目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杨斌教授受邀出席金陵肿瘤学新进展论坛
2019-11-13 13:44 6863
11月9日,2019年第五届金陵肿瘤学论坛在南京召开。本届金陵肿瘤论坛以“创新引领未来,循证指导临床”为主题,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北京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主办,绿叶制药集团合办。

南京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肿瘤治疗的发展日新月异,迅速崛起的免疫疗法,蓬勃发展的靶向用药,不断演进的放、化疗方案,引领肿瘤治疗进入精准医疗时代。

创新引领未来,循证指导临床

11月9日,2019年第五届金陵肿瘤学论坛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专家学者聚焦肿瘤临床学科新进展,共同探讨精准医疗时代下的肿瘤治疗策略。

第五届金陵肿瘤学论坛在南京召开
第五届金陵肿瘤学论坛在南京召开

本届金陵肿瘤论坛以“创新引领未来,循证指导临床”为主题,由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北京希思科临床肿瘤学研究基金会主办,绿叶制药集团合办。CSCO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副理事长、解放军东部战区总医院秦叔逵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郭军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江泽飞教授、同济大学附属肺科医院周彩存教授、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杨斌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王永胜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殷咏梅教授、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熊建萍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做专题报告。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专家专题分享  与会专家受益匪浅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绿叶医疗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数字病理和远程病理中心主任、分子细胞学主任、妇科病理学规培主任杨斌教授分享国际医学新前沿。杨斌教授分别在上午的主论坛和下午的妇瘤专场分论坛作出精彩报告。

在上午主论坛上,杨斌教授以《数字病理-远程病理-AI》为主题,报告分享到:数字病理是非常重要,在病理影像诊断方面,未来AI的发展没有数字病理是发展不起来的,而AI技术的发展也将给病理诊断带来真正的效率提升。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创建临床病理中心,除了本部外,在俄亥俄州14家分院,都会用远程会诊提供病理服务。而在中国上海,与绿叶医疗将在上海新虹桥医学中心建立的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院、在阿联酋的克利夫兰阿布扎比医院、在英国的克利夫兰伦敦医院,未来的这三家克利夫兰国际医院都会用远程病理诊断来提供支持,为全球肿瘤患者提供病理诊断服务。

在下午的妇科肿瘤分论坛上,杨斌教授以《精准医学在妇科肿瘤诊断方面的进展》为主题,通过对妇科肿瘤八个综合征及其分子检测指标的分析,阐述了精准医学在病理诊断中的应用。他表示:精准分子病理检测对于妇科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直接相关,不同妇科肿瘤相应分子病理检测对于诊断及指导后续的临床治疗十分重要。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数字病理和远程病理中心主任、分子细胞学主任、妇科病理学规培主任杨斌教授分享国际医学新前沿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数字病理和远程病理中心主任、分子细胞学主任、妇科病理学规培主任杨斌教授分享国际医学新前沿

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院广受瞩目

绿叶医疗(中国)也受邀参加本届论坛,并为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院专设了一个展示专区,开展品牌展示、项目介绍等活动。

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展台
绿叶医疗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展台

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院,是绿叶医疗在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支持下,将在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建成一家“以价值为导向、以患者为中心”的国际综合医院。该医院将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临床重点专科,包括心脏科,泌尿外科、消化疾病科,肿瘤科等,探索与国际接轨并符合中国特色的优质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消息来源:绿叶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