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与绿叶医疗(中国)受邀参与2019中国医院发展大会

2019-06-03 17:33 7275
2019年5月24至25日,由丁香园主办的2019中国医院发展大会(CHDC)在杭州隆重召开。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与绿叶医疗(中国)荣幸受邀参与出席本次大会。

杭州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4至25日,由丁香园主办的2019中国医院发展大会(CHDC)在杭州隆重召开。来自政府机构、医疗界、媒体共计千余位嘉宾齐聚杭州,围绕当前医疗热点、医院人才引进及管理探索、医院品牌发展与创新趋势等焦点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大会以“人才支撑发展、品牌引领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医疗行业领袖、优质医院掌门人、顶尖高校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并设有人才和品牌分论坛、主题圆桌会、荣誉盛典等精彩环节,以多维度、多视角、多方面共同探讨中国医院发展中面临的人才和品牌难题。

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与绿叶医疗(中国)荣幸受邀参与出席本次大会,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首席市场执行官Mr. Paul Matsen、国际运营高级总监Mr. Prakash Chandrasekaran、绿叶新虹桥医院项目实施副总裁杨玲女士、绿叶医疗(中国)市场营销总监王丽娜女士出席了大会。

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与绿叶医疗(中国)受邀参与出席本次大会
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与绿叶医疗(中国)受邀参与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共设有主论坛和人才、品牌两个平行论坛。在“人才支撑发展、品牌引领未来”的主论坛上,Mr. Paul Matsen发表了主题为《国际化医疗品牌是如何炼成的》的演讲,他分享了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之所以成为世界上最受认可和尊重的医疗品牌之一的成功经验,并对中国医疗机构如何开发医疗品牌知名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提出,中国医疗机构品牌建设须充分倾听患者的声音、培养医院品牌建设团队的前瞻性思维、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等。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首席市场执行官Mr. Paul Matsen在主论坛上演讲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首席市场执行官Mr. Paul Matsen在主论坛上演讲

在“溯本而成-医界品牌打造之术”的品牌分论坛上,绿叶医疗(中国)项目实施副总裁杨玲女士以《国际化管理:让管理与品牌同步》为主题,向与会者分享了数家国际著名的医疗品牌管理理念,并介绍了绿叶医疗和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即将在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落成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院,探索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先进经验与中国医疗机构实际相结合的道路。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国际运营高级总监Mr. Prakash Chandrasekaran和绿叶新虹桥医院项目实施副总裁杨玲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国际运营高级总监Mr. Prakash Chandrasekaran和绿叶新虹桥医院项目实施副总裁杨玲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大会大咖云集,多种思想相互碰撞,精彩纷呈,国内医院在未来发展及建设中“医疗人才的引进与管理”、“医疗机构行业品牌与社会品牌的打造”、“跨界营销探索”等,深入探讨中国医院发展创新之路,可以说本次大会是2019年中国医疗行业最隆重的品牌盛会之一。绿叶医疗(中国)携手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即将建成的“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医院,将秉承国际品质与疗效,也会在人才引进与管理、品牌打造与创新方面进行突破,探索与国际接轨并符合中国特色的优质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全力共助中国医院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消息来源:绿叶医疗(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