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乐携手《为了孩子》杂志 共同评选2010年1月杂志封面宝宝及缤纷乐代言人

2009-11-06 21:36 4448

上海2009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近日,缤纷乐时尚印品网站 http://www.binfenle.com 携手著名育儿杂志《为了孩子》,在全国范围招募《为了孩子》杂志0-3岁版2010年1月的封面宝宝及缤纷乐2010年度快乐宝宝代言人。此次活动为期两个月时间,最终经过网络人气投票和《为了孩子》杂志评选得出各大奖项,能够荣登《为了孩子》杂志封面的宝宝将有望成为2010年度最红的小明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4/200904241354.jpg )

-- 缤纷乐 &《为了孩子》

《为了孩子》是缤纷乐的长期合作伙伴,《为了孩子》传媒十分欣赏缤纷乐在个性印品方面的无限创新活力和专业精神,而缤纷乐也十分看好《为了孩子》的良好品牌形象和在育儿领域的卓越性,双方在默契合作一年的基础上,经过反复商讨,筹办了本次2010年度规模较大的杂志封面宝宝选秀活动。本次活动的奖品全部由缤纷乐时尚印品网站独家提供,其中包含缤纷乐旗下的明星产品时尚相册书和人气产品2010年快乐台历。在缤纷乐制作过个性印品的用户都知道,缤纷乐一直倡导“做相册书,用心体味生活”的理念,通过相册书的制作让人们更加热爱生活,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在缤纷乐的网站上,分享着来自上海、香港、日本以及欧美设计师倾心打造的时尚模板,无论是旅游、育儿、婚礼还是时尚生活,用户都可以挑选到心仪的模板。缤纷乐“傻瓜式”的操作软件,即使是网络新手,也能在短短的时间里制作一本专属的相册书。精美的缤纷乐相册书外形接近时尚杂志,内页完全摒弃了厚重的相片纸,采用和杂志相近的高级覆膜铜版纸;为满足用户长期保存的需要,缤纷乐相册书采用高级硬装,翻阅方便且不易脱落,无论设计还是外观都时尚感十足。

-- 精致的缤纷乐礼品

本次活动的大奖只有1名,由《为了孩子》杂志社评选,获奖者可成为“缤纷乐2010年快乐宝宝形象代言人及《为了孩子》0-3岁版2010年1月刊封面宝宝”;同时,《为了孩子》杂志社还将评选出“时尚相册书宝宝”,奖品为“缤纷乐时尚平装相册书一本+佳能FS200闪存数码摄像机一台+天才宝贝教育基金”,“人气相册书宝宝”则完全通过网络投票产生,奖品为“缤纷乐2010快乐台历一本+佳能 IXUS95IS数码相机一台+天才宝贝教育基金”;另外,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都可获得缤纷乐提供的小礼品。

缤纷乐及《为了孩子》杂志都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妈妈们通过最有创意的相册书平台分享宝宝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简单的生活充满更多乐趣。

欢迎热爱生活的您立刻登陆 http://www.binfenle.com 提交宝宝的相册书作品,也可以为自己欣赏并喜爱的参赛作品投票加油。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