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乐推出2010年宝宝个性台历

2009-08-01 01:07 3686

―― 引爆京广沪三地时尚妈妈订购热潮

上海2009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国内个性印品行业的旗舰品牌,缤纷乐 http://www.binfenle.com 及时抓住时尚潮流,于2009年8月1日正式推出缤纷乐宝宝个性台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4/200904241354.jpg )

个性印品行业在中国已经成为发展迅速的朝阳产业,为宝宝制作个性台历的时尚旋风席卷港台及京广沪等地,制作宝宝个性台历成为众多妈妈们表达母爱、做都市时尚妈妈的新方式。很多欧美国家的妈妈们早已习惯将自己孩子的各种生活照制作成精美的台历放置在办公桌或自家的客厅里,而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们也不满足于用传统的照片记录宝宝成长的方式,相册书、台历、挂历等个性定制产品越来越受到时尚妈妈的推崇。

目前市场上的定制台历大多只有14页(7张),可选的模板也较少,而缤纷乐的宝宝个性台历则延续了其明星产品“缤纷乐相册书”的四大优势:

1、品质精良 ―― 缤纷乐宝宝个性台历做工讲究,是市场上优质的个性定制台历之一;

2、设计时尚 ―― 缤纷乐的设计师团队由来自香港、上海、日本、美国的一流设计师组成,精心设计的模板集合了潮流前沿的时尚元素;

3、性价比高 ―― 缤纷乐台历共26页(13张),而价格则比市面上大部分只有14页(7张)的台历价格还要低;

4、操作人性化 ―― 普通台历只能填充照片,缤纷乐宝宝个性台历不但可以填充照片,还可以对照片进行各种效果添加和文字编辑,轻松把爸爸妈妈对宝宝的爱和祝福写进台历。

目前个性台历在市场上的主流售价为40元左右,而作为新品上市的推广,缤纷乐26页(13张)宝宝个性台历的网上售价仅为26元,可以让更多的妈妈有机会体验到缤纷乐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作为国内个性印品行业的领头羊,缤纷乐在个性相册书市场上占有率高居第一,而个性台历、挂历及照片冲印等产品也坚持做到产品优质、设计最精美、服务最优良的三优保证,并与摇篮网、YY网、爱孕网、育儿网、太平洋亲子网、红孩子等育儿领域的知名品牌合作,在整合多边媒体平台优势的前提下,让更多时尚妈妈有机会体验到缤纷乐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缤纷乐网站:

作为中国个性印品行业的旗舰品牌,缤纷乐专注于个性印品的设计与开发,始终为用户提供最时尚、最精美、最具性价比的个性印品。缤纷乐是一个快乐的团队,由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不同文化背景的年轻精英组成,热衷于“做相册书,用心体味生活”。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