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跟着‘和谐号’去旅行 -- 2009华东旅行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2009-09-28 09:35 3948

上海2009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跟着‘和谐号’去旅行” -- 2009华东旅行摄影大赛已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活动由铁道部属下《旅客报》主办,新浪网作为该活动独家网络媒体支持对赛事予以全程报道,由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站 http://www.binfenle.com 全程赞助活动奖品。本届旅行摄影大赛为时2个月,将吸引众多摄影发烧友以及旅游爱好者参加,有望成为2009年整个华东地区最具规模和最有影响力的摄影活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4/200904241354.jpg )

做相册书,用心体味生活

对于本次大赛最后的获奖摄影作品,大赛组委会选用了缤纷乐相册书这种时尚新颖的 DIY 产品作为奖励。相册书 (PHOTO BOOK),也许二三年前在中国还是一个非常生僻的词汇,但是随着网络电子商务时代的来临,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熟知的词汇,被更多人所了解与接受。从一开始就倡导“做相册书,用心体味生活”的缤纷乐,以其独特的方式赋予了相册书更多独特的涵义。在缤纷乐网站上,免费分享着来自五湖四海设计师精心设计的相册书模板,无论旅游、时尚、育儿,还是婚庆、聚会、商务等各种主题,你都可以随意挑选不同设计风格的模板,运用缤纷乐相册书 DIY 软件,不用太多功夫,一本专属你自己的相册书就完成了。摆放在沙发边的茶几上,或是办公桌边,亲朋好友或是客户来时相互传阅、细细观摩,美妙心境油然而生!

精美的缤纷乐相册书奖品

缤纷乐从创建之初,就确立了以相册书为中心的顶级 DIY 个性印品 B2C 电子商务平台。缤纷乐高端的典雅精装相册书产品,无论从模板设计、色彩表现、装帧耐久等各个方面,均是较值得珍藏的摄影作品相册。

本次比赛大奖为“2009旅行摄影较佳作品奖”,共5名,奖品为201页的缤纷乐典雅精装相册书大方册(价值1,306元)+ 松下数码摄像机一台(市场价2,999元);由特约嘉宾、旅游编辑组成的评审团还将评出“较佳自然风光奖”(5名)、“较佳风尚作品奖” (5名)、“最具文化特色奖”(5名),奖品为201页的缤纷乐典雅精装相册书大横册(市场价846元)。另外还有20名“阳光参与奖”获得者。

本次活动评委由上海摄影家协会、南京市摄影家协会、杭州摄影家协会、知名旅游杂志图片编辑及资深摄影记者组成,将本着公平、公正的精神评选出真正优秀的摄影作品。

欢迎各位摄影爱好者、旅游爱好者及爱好生活的您登陆 http://www.binfenle.com/photos 提交您的参赛作品,还可以为您欣赏并喜爱的参赛作品投票!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