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乐相册书软件 V2.0 beta 版发布

2009-05-18 13:33 3701

-- 5岁的孩子就可以 DIY 一本精美的相册书

上海2009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国内相册书 DIY 市场占据重要地位的缤纷乐相册书,针对世博前夕市场发展的新趋势,结合自身软件“超级简单易用、模板嵌套、图文个性化、在线分享、实物订制”五大卖点,提出时下年轻白领时尚生活的新主张 -- “做相册书,用心体味生活”。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4/200904241354.jpg )

“傻瓜式”,已经成了目前市场上成熟的、具有代表性的 DIY 软件的代名词。缤纷乐相册书软件 V2.0 beta 版,保留了原有的模板套用功能,选择自动填充3分钟即可制作一本相册书。同时强化了文字编辑和标题编辑效果,在保存相册书环节增加了添加背景音乐的功能,并优化了软件用户界面,显得更加直观。这些丰富的功能都完美融入在简单、易用、便捷的设计之中。即便是第一次使用,也能轻松做出一本个性化十足的精美相册书。

-- 超级简单易用、模板嵌套

相比于市面上大多数的 DIY 软件或是图文处理软件,缤纷乐相册书软件的较大优势在于易用性。缤纷乐相册书甚至保证连5岁的孩子都可以 DIY 一本精美的相册书,就当作是“填图游戏”,完全突破传统意义上软件难学、难用、难上手的印象。用户只需在线挑选样册,点击”我要本这样的”神奇按钮,即可套用来自香港、日本、上海、欧美的资深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精致模板,通过软件亲手 DIY 一本完全符合自己喜好的相册书,或是制作一本专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杂志。针对“电脑白痴”和“超级懒人”,缤纷乐相册书更是“无怨无悔”免费为其提供代做服务,只要提供照片与制作需求,同样可以做一本让你满意到家的个性化相册书。

-- 图文个性化

如果不满足于简单的模板套用功能,那么用户还可以在缤纷乐相册书软件中使用比 PhotoShop 简单100倍的照片效果处理功能。无论是选择自动调整色彩,还是选择把照片做成黑白效果、怀旧效果、素描效果,全部一键完成。而在文字处理方面,缤纷乐相册书软件更是考虑到 Microsoft Office Word 用户的消费习惯,支持简单如“涂鸦”的方式,轻巧地点缀了原本生硬的色彩与画面,使整个画面显得更加相得益彰。

-- 在线分享、实物订制

对于所有用户最关注的相册书保存问题,缤纷乐相册书提供了四种核心成品方式:目前最受到网友青睐的便是精美实物订制的服务。第一次见到缤纷乐相册书实物册的人,往往惊讶于眼前的鲜艳锐利,这是因为缤纷乐相册书所采用的莹印技术具有不可取代的色彩表现优势,这使得实物册有如高档杂志的“亮”和“光滑”,而且细节深入肌理,用不着拿放大镜,只要摆在一起,缤纷乐相册书总是让其他的相册书黯然失”色”。而这样一本精美的实物相册书,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不同的规格、相册页数,产品价格略有不同。加上货到付款、支付宝担保支付、Paypal 外币在线支付等人性化的支付、送货方式,越来越多的网友定制精美的缤纷乐相册书,让生活变得更温馨、更有情趣。

此外,为了满足网友日渐庞大的互动分享需求,缤纷乐相册书还提供免费电子相册、免费屏保、在线上传分享多种保存方式。让每一本相册书都成为一个精彩的故事、一段美好的生活回忆。

缤纷乐相册书软件 V2.0 beta 版下载地址:http://www.binfenle.com/download.aspx

关于缤纷乐相册书:

缤纷乐相册书是由上海诺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历时一年开发出的全新 WEB2.0 形式的相册书编辑软件。缤纷乐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强大的相册书编辑软件、丰富的原创设计模板和精美的实物相册书产品,品位时尚、品质精美的缤纷乐相册书能满足对设计、品质有较高要求的用户需求。

缤纷乐是一个快乐的团队,由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不同文化背景却都热衷于“做相册书,用心体味生活”的年轻精英组成。缤纷乐目前已经和 Poco、Pclady、Metroer、Redbaby、Yaolan、支付宝、财付通、Paypal、百度、谷歌成为合作伙伴。在未来缤纷乐将继续专注于相册书的设计与开发,始终为用户提供最时尚、最精美的相册书,成为中国网络相册行业的领航者。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