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与CCFA、全球食品安全倡议联合举办2019中国品质消费年会

2019-06-21 13:35 4760
作为2019全国食品安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2019中国品质消费年会暨第12届食品安全年会于6月 21日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隆重召开。

北京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2019全国食品安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2019中国品质消费年会暨第12届食品安全年会于6月 21日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隆重召开。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Claude Sarrailh)先生应邀参加,并为大会做主旨演讲。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先生在致辞中分享了他对新消费趋势的观察和思考:“现在的消费者更趋于成熟和理性,他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已逐渐转化为对食品质量的关注,同时也开始考虑食品供应链的透明和健全以及对于环境和社会的影响。”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为大会致辞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为大会致辞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在会上分享了麦德龙的成功经验:“麦德龙深耕中国市场23年,我们坚信,信任比黄金更可贵,这一理念已经融入了我们的DNA。为了赢得客户的信任,我们投入大量的资金对整个供应链进行检查与监控,并最终覆盖到我们的所有商品。”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麦德龙现场展台
麦德龙现场展台

本届中国品质消费年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全球食品安全倡议和麦德龙中国联合举办。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清华大学国际标准组织的嘉宾和企业代表共300多人欢聚一堂,就品质消费、可信任的供应链、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等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