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今年将在迪拜开设五家新酒店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2019-04-24 18:37 15010
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旗下酒店与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今年将在迪拜开设四家隶属于高端豪华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和高档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的新酒店。

阿联酋迪拜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与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今年将在迪拜开设四家隶属于高端豪华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和高档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的新酒店。此外,伊玛尔地产与Meraas的合资公司Rove Hotels将开设一家新酒店,为这座城市增添更多的现代中档酒店选择。

Vida The Hills by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Vida The Hills by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Address Sky View by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Address Sky View by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两家Address Hotels + Resorts旗下酒店均位于迪拜市中心,分别为Address Fountain Views和Address Sky View。Vida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新开酒店为Vida The Hills和Vida Harbour Point。Rove Hotels旗下新酒店为Rove At The Park。所有酒店都已开始接受网上预订。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Chris Newman表示:“五家新酒店的开业进一步提升了我们作为领先本土酒店服务提供商的能力,以满足各种生活方式需求的多样化酒店组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些新酒店也加强了我们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官方酒店合作伙伴的地位。”

Address Fountain Views是一栋引人注目的三塔建筑,拥有193间酒店客房和套房,在此可以欣赏哈利法塔和迪拜音乐喷泉的美景,并且可以通过一座连接桥直达迪拜购物中心。Address Sky View有两座壮观的塔楼,由精心设计的天桥相连。该酒店也位于迪拜市中心,拥有169间客房,可俯瞰标志性的哈利法塔。

Vida Harbour Point是迪拜云溪港的一个新“港湾”,拥有275间客房。迪拜云溪港是一个占地6平方公里的大型开发项目,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10分钟路程。Vida The Hills是一家环境优雅、拥有157间客房的高档生活方式酒店,位于宁静的Emirates Hills街区,距离迪拜领先的高尔夫球场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和阿德莱斯蒙哥马利酒店(Address Montgomerie)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距离。

Rove At The Park位于迪拜乐园及度假村内,这里有三个世界级主题乐园和一个水上乐园。该酒店拥有579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其中许多客房是互通的,非常适合家庭居住。

伊玛尔酒店集团将在该地区领先的旅游行业展会Arabian Travel Market上展示其在阿联酋和国际市场中投入运营和即将推出的项目。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