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凭借出色的组件性能荣获RETC突出成就奖

2019年6月5日,美国著名检测机构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RETC)向隆基颁发“突出成就奖”。RETC对该公司的光伏产品进行严格测试,最终决定将这一荣誉授予隆基。

西安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5日,美国著名检测机构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RETC)向隆基颁发“突出成就奖”。RETC对该公司的光伏产品进行严格测试,最终决定将这一荣誉授予隆基。RETC总共测试了逾150种不同组件类型的共计2500多个独立的组件样品,涵盖来自全球46家组件制造商。

 

隆基凭借出色的组件性能荣获RETC突出成就奖
隆基凭借出色的组件性能荣获RETC突出成就奖

这项测试是RETC首次对组件性能做出全面评估。经过测试,隆基在可靠性、产品性能及质量承诺全部三个指标中均取得“突出表现”,有力地印证了隆基单晶组件的高可靠性和卓越性能。

RETC已通过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旗下成员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A2LA)的ISO 17025认证,并取得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体系下的最高认证 -- CBTL资质。RETC在内华达州和菲律宾这两个测试场地,分别按照沙漠/西南天气条件,以及热带高温和高湿度天气条件,展开室外耐久性和长期性能测试。

RE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erif Kedir表示:“RETC发布的测试报告将帮助整个光伏产业,突破效率和成本的范围,从产品的可靠性能出发来更好地评估组件产品。通过测试的组件产品意味着质优、可靠,交付及时,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保护和更高的价值。”

消息来源:隆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