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ghest Achiever - 正泰新能ASTRO N斩获RETC全面最高成就奖

杭州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7月26日,美国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发布《2023光伏组件指数报告》,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高效组件斩获RETC全面最高成就奖(2023 Overall Highest Achiever),ASTRO N出色实力获国际权威认可。

RETC Highest Achiever mark awarded to Astronergy.
RETC Highest Achiever mark awarded to Astronergy.

美国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 (Renewable Energy Test Center,简称RETC)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产品测试和认证独立实验室。其推出的《光伏组件指数报告》强调组件技术和质量保证,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可靠性(Reliability)、性能(Performance)和质量(Quality)三个维度的指标,每项测试对于组件在实际应用场景下的可靠性都有重大参考意义,只有在三个维度都表现出众的组件产品才能获得全面最高成就奖。

正泰新能 ASTRO N组件在Thresher测试、LeTID 测试、DH测试、TC测试、PID测试、SDML测试六项测试中均获得优秀评级。

测试结果显示, ASTRO N组件在可靠性方面表现尤为优异:PID测试功率衰减数据为-0.48%,LeTID测试功率衰减数据为-0.24%,TC600测试功率衰减数据为-0.54%,均远优于-2%的RETC试验标准。这意味着ASTRO N在恶劣环境影响下依旧能保持强劲优异性能,具有极强的全场景适配特性。

RETC全面最高成就奖,进一步印证了正泰新能ASTRO N组件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发电量等性能优势。今年,凭借优异性能及高可靠性,ASTRO N系列已助力澳大利亚355MW Walla Walla电站、德国最大TOPCon电站——勃兰登堡154.4MW Döllen电站等标志性项目建设,以清洁能源点亮全球能源转型蓝图。

作为 TOPCon组件量产引领者,2023年底正泰新能新能组件产能将提升至55GW, 电池产能达到53GW,TOPCon产能占比高达81%。未来,正泰新能将继续以"双碳目标"为引领,在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能源革命的同时,建立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经营之路。

消息来源:正泰新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