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Hi-MO X6亮相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持续进行零碳新探索

2023-10-12 17:04 4750

上海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睽违三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开幕。隆基作为ATP全球巡回赛的唯一光伏能源合作伙伴,在现场搭建了一座零碳光伏小屋,携多款领先的光伏产品亮相,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绿碳生活体验。今年以来,隆基已多次出现在马德里、哈雷、加拿大等顶级网坛盛事的现场,开启一系列践行低碳、永续绿程的精彩活动,用尖端光伏科技带给全球属于未来的绿色能源体验。


焕新升级的Hi-MO X6在国内首次亮相

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隆基创新性地将科技感满满的"光伏小屋"带到现场,Hi-MO产品家族悉数亮相,焕新升级的产品Hi-MO X6也在国内首次亮相,在零碳光伏小屋的屋顶散发熠熠光芒,成为整个小屋的供电心脏,展示着实现绿色生活的更多可能。

作为隆基面向全球分布式用户推出的"专属"组件,Hi-MO X6搭载了独家专研的HPBC电池技术,正面无栅线,无金属电极遮挡,发电性能相较于传统组件可提升6%-10%,组件产品量产最高效率可达23.3%,发电效率再创新高。


Hi-MO X6的高效应用体现在光伏小屋的各个方面,除了支持光伏小屋的发电需求,展现了光伏发电友好环境的同时,也从细节处考虑到了更多观众的多元化需求。

比赛外场,很多观赛球迷无处休息成为一大难题。为此,隆基贴心为大家准备了光伏充电休息区。得益于Hi-MO X6,球迷们不仅可以在座椅上休息放松,也可以通过Hi-MO X6发的电为手机充能,享受零碳科技赋予的舒适与惬意。


 


隆基多款光伏产品现场展现绿色生态应用

除了Hi-MO X6,Hi-MO 7、隆锦、隆顶等全系列组件产品也悉数亮相光伏小屋,让参与者沉浸式感受领先的光伏组件的魅力。

Hi-MO 7组件采用隆基高效HPDC电池技术,是隆基为全球大型地面电站打造的超高价值组件产品,将为全球用户带来电站全生命周期高效稳健增益的巅峰价值体验。

对于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主打产品——隆顶4.0和隆锦,客户也可以在光伏小屋内近距离接触。隆顶4.0产品具有可踩踏、高可靠性的优势,是全球首款搭载BC类电池的BIPV产品,拥有30年发电效率大于86.9%的高效电能转换能力,远超同类产品。转化效率再创新高,达到22.6%,输出功率达到580W。BIPV产品从建筑视角出发,完全满足建筑的防水、防雷、抗风揭、保温、防火等特性,并且为建筑提供绿色属性加持,让建筑在兼具建筑美学特性的同时还具备高效发电的功效。


零碳光伏小屋呈现绿色体育新体验

零碳,不只在产品。隆基在ATP世界巡回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光伏小屋中,还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属于未来的零碳用电场景体验。在小屋内,从建筑结构到家具、物料等方方面面都采用了环保和可回收材质。结合Hi-MO X6光伏组件的强大能源供给能力,这些绿色发电解决方案为整个光伏小屋持续不断地输送电力,展现了未来绿色生活的创新体验。

参与者们可以从小屋入口处感受零碳体育的乐趣,用自己的发球和大师竞速,一起打造零碳体育新风范,也可参与"好莱坞式"的360度立体摄影,和绿碳世界牢牢绑定,提前用"黑科技"与光伏零距离接触,一窥未来绿色世界的一角。隆基全球创能行动PLAN GET也登陆上海,绿动创能机前围满了绿碳体育的践行者们,他们争相用自己的简单行动为能源革命的新世界带来绿意。


 


隆基也邀请更多的人和企业加入PLAN GET创能行动,希望用"Green、Energy、Tours",让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崭新的"能源革命",加入到绿色低碳世界的践行者队伍中,一起共创绿色低碳未来生活。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浪潮下,人人都是绿色能源的践行者与零碳地球意识的倡议者。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积极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作出贡献,时刻承担自身对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责任,积极践行ESG理念,助推全行业朝绿色发展方向行稳致远。未来,隆基将持续创新产品与服务,致力于让全球更多的人享受清洁能源。

相信通过ATP全球巡回赛这样一个国际化、汇聚大众视野与全球关注的平台,更多的人会自发建立起可持续发展和零碳的意识,更多的客户能通过ATP触及绿色能源应用解决方案。隆基也将继续为全球提供高效稳定、环保低碳的光伏组件产品与领先的解决方案,适配更多元的应用场景,创造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隆基绿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