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Hi-MO 5组件全球出货突破30GW

西安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隆基宣布基于182mm电池的Hi-MO 5组件,已累计出货量突破30GW,得到了全球更大范围内客户的验证和肯定,也印证了隆基最优尺寸的产品设计理念。 

2020年6月,隆基正式发布基于182mm电池的Hi-MO 5组件技术说明书;同年8月,Hi-MO 5亮相上海SNEC展会。上市两周年来,Hi-MO 5已销往全球94个国家,覆盖6大洲。截至2022年7月,全球出货突破30GW。以Hi-MO 5为代表的182组件产品占据集中式光伏电站80%以上的份额,成为绝对主流。


Hi-MO 5组件不仅适用于大型集中式电站,在分布式市场也具有广泛的适用场景。该产品是经过对光伏产业链、收益价值及电站生命周期可靠性等各方面因素深入分析后得出的最优尺寸组件。Hi-MO 5的加速热销更印证了"隆基最优尺寸的产品设计理念"得到了全球更大范围内客户的验证与肯定。

"科技引领"是隆基的基因,"稳健可靠"是隆基的底线。时间之尺,度量着世界各地光伏电站输出的澎湃绿电,度量着Hi-MO 5的可靠安全,也度量着市场对Hi-MO 5的肯定与信心。

可靠传递价值,科技驱动变革。从Hi-MO 1到Hi-MO 5,从高效组件研发到蝉联组件出货桂冠,隆基始终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立足科技创新,深耕光伏技术领域,在一次次主动的自我变革中持续引领产业突破向前,同全球客户一道实现碳中和的伟大愿景。

关于隆基绿能

隆基绿能(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012.SH)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之一。以"善用太阳光芒,创造绿能世界"为使命,秉承"稳健可靠、科技引领"的品牌定位,聚焦科技创新,瞄准全球客户需求,构建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工商业及户用分布式解决方案、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氢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形成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电"+"绿氢"方案能力。2020年,隆基绿能率先加入气候组织RE100、EP100和EV100 国际倡议,通过制定科学碳目标SBTi,持续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助力能源革命,为建设 "绿色地球"贡献力量。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LONGi.com。

 

消息来源:隆基乐叶
相关股票:
Shanghai:601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