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路城网站新版上线,打造一站式电子技术资源平台

Supplyframe China
2019-06-10 17:30 8149
Supplyframe China旗下电路城网站经过全新设计升级之后正式上线。本次升级是电路城网站第一阶段的改版,将原Supplyframe China旗下的爱板网整合进来,双剑合璧为广大网友打造一站式的电子技术资源平台。

苏州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Supplyframe China旗下电路城网站(http://www.cirmall.com)经过全新设计升级之后正式上线。本次升级是电路城网站第一阶段的改版,将原Supplyframe China旗下的爱板网整合进来,双剑合璧为广大网友打造一站式的电子技术资源平台。

电路城是Supplyframe China旗下的创新社区。经过此次升级改版之后,全新的电路城将深度整合电路方案、板卡评测文章、电子技术资料等优质资源,并提供电子工程师和学生群体互帮互助的技术论坛。

电路方案是原电路城网站的优质栏目,深受广大电子工程师和电子专业学生爱戴。每一个电路方案都从电路原理图、源代码、教程等多个方面给出具体的电子设计实现方案,对学生制作毕业设计以及工程师完成日常的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尤其令人称道的是,每一个电路方案都附带了产品数据手册,让有需要的用户不需要跑遍各大企业官网或者分销商网站就能够全面掌握方案设计。

电路城-电路方案频道
电路城-电路方案频道

为了让电路方案更好地服务用户。新版电路城网站在保留原有的电路方案展示方式的基础上,额外增加了视频展示。用户可以通过观看发布者的视频解说更直观地了解电路设计。

电路方案-视频展示
电路方案-视频展示

板卡评测是原爱板网上用户评价很高的栏目,双网合并而成的全新电路城依然对板卡评测栏目做了突出展示。因此,原爱板网的忠诚用户不用担心失去板卡了解的渠道。全新的板卡评测栏目不仅会保留原来专业、深度、公正的评测鉴定,还增加了视频展示的方式,更好地帮助用户了解板卡性能。

电路城运营总监莫延芬表示,第一阶段的电路城改版是将原爱板网的优质栏目和优质内容并入电路城产品体系下,让工程师在查询专业的电子电路图和电子资料的同时,还能够看到行业分析师对于热门板卡做出的精致点评。这个版本我们称之为电路城1.5版本。接下来,我们将在此基础上融入视频教学资源和元器件数据查询服务,在资源上实现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同时,除了集合更多的技术资源,电路城的2.0版本还将着力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用更友好的方式将用户需要的信息展示给大家。” 莫延芬进一步指出。

消息来源:Supplyframe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