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1ic下载站迎来全新改版,三大升级凸显平台优势

21ic
2019-09-30 19:43 8654
21ic下载站作为中国电子工程师首选的技术资源下载网站,近日在内容分类、界面优化,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新改版。

北京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日前,**苗圩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中国拥有全球最大4G网络,5G网络建设全面启动。移动通信产业在历经了“2G跟随、3G突破”之后,实现了“4G同步、5G引领”的历史性跨越,5G标准必要专利数量全球第一。

另外,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5G网络将覆盖40%人口,中国将成为大市场,中国享受5G的人数将占全球总人数的1/3,达到4.3亿人。

随着5G时代的大幕逐渐拉开,与其相关的产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这其中就包括电子行业。现如今,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正在不断突破,那么,作为电子行业从业者,应该如何挖掘潜在价值,赢得未来市场?想必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不断学习新的技术和知识,保持行业竞争力。

为了满足电子行业从业者的学习欲望,以及对资源的需求,http://dl.21ic.com/(以下简称21ic下载站)作为中国电子工程师首选的技术资源下载网站,近日在内容分类、界面优化,以及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新改版。

21ic下载站迎来全新改版,三大升级凸显平台优势
21ic下载站迎来全新改版,三大升级凸显平台优势

内容分类:列表更清晰,资源更丰富

改版后的21ic下载站共有121个分类,用户可根据分类进行筛选,也可通过搜索功能查找自己想要的资源。其资源内容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 基础教程:如电子课件、嵌入式技术、制造技术、测量仪表等;
  • 各类源码:如Visual C++、java、C语言、PHP等;
  • 电路图下载:如单片机电路、开发板电路、驱动电路、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源电路等;
  • 办公工具:如各类软件应用、视频教程等;
  • 学习资料:如毕业论文、习题试题、读书笔记、经验分享等;
  • 行业标准:如技术手册、产品手册、IC中文资料、IC datasheet等。

界面优化:更新速度快,查找更便捷

除了上述的丰富资源,网站的常用软件栏目还整理汇总了数百个电子工程师在学习工作、开发设计中所需的各类软件及工具。软件按照首字母进行排序,不仅看着更加直观,还有利于方便查找;同时,每个软件均提供了多个版本下载,用户可按需选择自己想要的版本。

最重要的是,网站内容更新速度快。新版本一旦发布,该网站也会及时更新,用户再也不用忍受各种弹框广告的四处搜罗安装包了。

21ic下载站迎来全新改版,三大升级凸显平台优势
21ic下载站迎来全新改版,三大升级凸显平台优势

用户体验:功能更实用,服务更贴心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21ic下载站专门设立了几项实用的“赚钱”功能,让用户在获取资料与提高学习的同时,还能增加一份外快收入。

  • 积分交易区:用户可通过上传资料、参加评论等方式换取相应的积分,然后通过变卖积分来赚取“零花钱”;
  • 资源买卖区:用户可在该平台上直接进行资料买卖,实现商业变现;
  • 活动奖励:除了卖积分、卖资料,用户还可参加21ic下载站不定期举办的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数千元的现金奖励。
21ic下载站迎来全新改版,三大升级凸显平台优势
21ic下载站迎来全新改版,三大升级凸显平台优势

目前,21ic下载站拥有超过50万资源,近百万注册用户,每月新增近10000资源;同时,涵盖了书籍文档、软件工具、开发源码,以及电路图、原理图等内容,是电子行业专业权威的下载网站。在该网站上,即使你对学习和“赚钱”都不感兴趣,每天只是看看首页的推荐和热点,可能也会有意外的收获。

消息来源:21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