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非网新版上线,为电子工程师打造高质量产业资讯门户

与非网
2019-10-15 07:27 5774
Supplyframe 中国旗下网站与非网( www.eefocus.com)经过全新设计升级之后于今日上线,同时,与非网新LOGO也正式启用。

苏州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Supplyframe 中国旗下网站与非网(www.eefocus.com)经过全新设计升级之后于今日上线,同时,与非网新LOGO也正式启用。

Supplyframe集团创始人兼CEO Steve Flagg表示,“更好的为电子行业的用户提供优质、有用的信息和服务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愿景。与非网作为Supplyframe中国区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13年的努力,已经成长为Tier 1的电子行业垂直媒体,服务于中国超过300万的电子行业从业者,旨在推送行业新闻、梳理产业脉络、分析市场趋势、服务垂直用户。通过本次改版,与非网将在内容展现和内容深度上有新的进展和突破,为中国电子工程师打造高质量产业资讯门户。”同时,Steve Flagg也强调,“我们也将整合Supplyframe集团覆盖全球电子产业的网络和平台资源,结合与非网在中国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在帮助全球用户了解中国电子产业,以及中国国内电子从业者进入全球产业视野上发挥我们的优势。”

与非网
与非网

升级后的与非网依然定位于电子类垂直门户网站,继续致力于提供深度、原创、优质的行业内容。同时新加入了视频内容展示版块,力图通过镜头去剖析行业态势,记录产业风云变迁,通过文字结合视频的展现方式为电子工程师和科技爱好者带来更好的浏览效果和体验。

对于本次改版,Supplyframe中国区总经理洪子伦提到,“作为专注于电子行业的专业媒体,我们深知电子从业者的需求,也希望通过产品和内容的不断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随着当前短视频行业的崛起,结合媒体的发展趋势,我们希望与非网不只是看上去不一样了,除了一以贯之的坚持提供深度、全面、专业的内容和资讯之外,我们也会为与非网注入更好的软件工具的资源,帮助工程师提升开发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并且将不断对网站的底层技术进行升级,让我们的网站变聪明,更懂用户,为每位用户提供更贴心的内容服务,让它成为每个电子工程师获取行业信息、技术资源的AI管家。”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