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滁州隆基TMP实验室资质

2019-06-06 10:00 5441
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于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为单晶电池组件制造商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授予符合IEC 61215 以及 IEC 61730国际标准和TUV南德规则的TMP实验室资质。

上海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于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SNEC”)为单晶电池组件制造商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隆基”)授予符合IEC 61215 以及 IEC 61730国际标准和TUV南德规则的TMP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实验室资质。该资质的获得有力的证明了滁州隆基的产品质量管控能力以及实验室的测试与研发能力TU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兼首席签证官张祝林,滁州隆基检测中心主任王凯等一席嘉宾出席了该资质颁发仪式。

TUV 南德在中国光伏检测认证行业深耕十年多,具有丰富的测试及认证经验,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零部件及储能等产品认证与测试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致力于推动光伏行业有序健康发展。TMP实验室合作是TUV 南德为光伏企业制造商提供的一种完善且全面的的认证方式。对企业而言,TMP实验室的评估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对于实验室环境及设备以及后期维护等各方面都有非常全面的考核。因此, 通过TUV 南德TMP实验室的审核,意味着光伏企业客户可在获得TMP资质的实验室中,联合TUV 南德工程师的见证,进行相应的项目测试,从而大幅缩短企业运送样品与等待测试的项目周期,提高光伏企业产品认证的效率、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滁州隆基与TUV 南德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而此次客户实验室资质的获取意味着隆基实验室管理水平与测试能力的提升,也是实验室符合IEC国际标准规则的进一步体现。我们期待隆基能继续提升和扩展实验室的技术力量,严格遵循TUV 南德的标准。同时,我们也期待TUV 南德与隆基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双方在光伏领域的技术与品牌优势,致力于引领光伏行业接轨国际标准,保持中国创造的全球竞争优势。” TUV 南德大中华区光伏运营总监张祝林先生如是说。

滁州隆基检测中心主任王凯先生在仪式上表示,“本次获得TUV 南德TMP实验室资质授牌是对滁州隆基产品管控能力与实验室测试能力的极大肯定,这不仅是检测中心成长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也是滁州隆基产品质量强有力的保障,可以有效提升滁州隆基的行业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客户信任度。并且,TUV 南德在光伏领域的权威为我们产品的长足发展和市场前景奠定了良好基础。滁州隆基非常荣幸能获得TUV 南德授予的TMP实验室资质,期待我们共同为光伏行业健康未来的推动尽绵薄之力。”

TUV 南德光伏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测试及认证经验,能够从原材料到系统终端的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多市场的技术解决方案。从2007年伊始,TUV 南德积极参与光伏领域新标的研究和制定,为广大光伏企业提供光伏发电行业新型测试与技术服务,并在上海、南京、扬州、常州、无锡、深圳,北京,天津,敦煌,海南等地拥有多家(合作)测试中心以及近百位光伏领域的技术专家,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零部件及储能等产品认证与测试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TUV 南德在中国光伏领域一直保持创新并致力于为世界范围的光伏生产商提供改进产品能效、优化光伏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的解决之道,并不断探索和金融行业合作的新商业模式。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