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晶澳九主栅半片双面双玻组件新版标准证书

2019-06-05 15:34 5379
第十三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期间,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为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其九主栅半片双面双玻单晶组件颁发了最新版IEC 61215及IEC 61730标准证书,该产品也于SNEC期间,在晶澳站台做展出。

上海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第十三届(2019)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SNEC)期间,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为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其九主栅半片双面双玻单晶组件颁发了最新版IEC 61215IEC 61730标准证书,该产品也于SNEC期间,在晶澳台做展出。此次获证,体现了晶澳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可靠的产品质量优势。授牌仪式在TUV南德展台隆重举行,晶澳太阳能质量部总监黄淑玟女士、TU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兼首席签证官张祝林等一席嘉宾出席了仪式。

  • 2011年,晶澳实验室获得TUV 南德颁发的IEC 61215:2005以及IEC 61730:2004标准TMP(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工厂实验室现场测试)实验室资质;
  • 2015年,晶澳实验室升级为IEC 61215:2005以及 IEC 61730:2004标准WMT(Witnessed Manufacturers Testing,工厂实验室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 2016年,TUV南德授予晶澳IEC客户实验室要求的CTF(CustomersTesting Facilities)实验室资质;
  • 2016年,TUV南德为晶澳提供了功率测量不确定度分析服务,提升光伏产品的功率测量准确性与客户信任度;
  • 2017年,晶澳实验室全面升级并荣获TUV 南德颁发的光伏组件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2018年,晶澳获得IEC 61215-2:2016以及IEC 61730-2:2016 标准CTF Stage2客户实验室资质。

晶澳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与TUV南德保持着近10年的战略合作关系。今年,晶澳获得最新版IEC 61215及IEC61730标准的证书,再次证明了晶澳优秀的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能力。此次获得TUV南德证书的九主栅半片双面双玻组件产品结合了目前行业内的多项前沿技术,大幅提升了组件功率。与常规组件相比,在可靠性、稳定性、机械性能和环境适应能力等方面的表现更佳,可以同时降低制造成本、系统成本和度电成本,为投资者收益提供持续保证。

“晶澳和TUV南德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新产品、新技术的检测认证领域始终保持着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在新版的IEC 61215及IEC 61730标准发布伊始,晶澳率先通过测试,成为获得TUV南德新标证书的组件制造商。当前,整个行业都在提效降本,晶澳九主栅半片双面双玻单晶组件是多种提效技术的叠加,是晶澳高效产品的再次突破。TUV南德很荣幸能在检测认证方面给予晶澳提供技术支持。” TUV南德大中华区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兼首席签证官张祝林表示。

晶澳太阳能质量部总监黄淑玟女士表示:“本次获得TUV南德IEC 61215及IEC 61730标准证书是对晶澳产品研发能力和质量管控能力的认可,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不断研发与生产更高性能光伏组件的决心。未来,晶澳将继续与TUV南德合作,共同推进光伏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