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赋能、智领金融 -- 深圳互金协会与信联征信共探信用科技

2019-05-28 15:37 6187
近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走进信联征信,包括银行、支付机构、互金平台等二十多家会员单位代表汇聚于此,共同探讨信用科技。

深圳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走进信联征信,包括银行、支付机构、互金平台等二十多家会员单位代表汇聚于此,共同探讨信用科技。

活动交流现场
活动交流现场

伴随着消费金融的迅速发展,欺诈风险、信用风险也在日益攀升,银行、消金等金融机构的风险控制面临着严峻挑战,借助信用科技的力量提升风险识别的能力,才能扎根实体经济。

本次交流主题为“科技赋能、智领金融”,探讨了信联征信如何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形成“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服务”的生态服务模式。

会议中,信联征信总经理乔胜对信联征信的业务模式及未来重点进行介绍,并提出“信用科技,就是要用数据智能方式对不确定因素进行预测,对于强相关因子进行数据化处理,建立高效风控模型,驱动信用评估的智能化。”

当前,大数据应用已成为金融机构保持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利器,随后,智能营销事业部总监陈泽辉和信贷风控事业部副总监蒋应全分别对大数据在金融行业的产品应用方案进行概述,并强调信联征信对信息安全的高度重视,且具备完善的信息安全内控管理体系,确保业务各环节均合法合规。

会议结束之际,信联征信带领二十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参观公司并介绍各大业务板块布局,并由此展开深入的交流活动。

身为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的一员,信联征信也将致力于打造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为技术依托的信用科技企业,成为领先的征信服务及金融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为更多的金融机构提供多种标准化和定制化产品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