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发改委一行到访信联征信,信联“信用科技先行者”理念获肯定

2018-12-20 15:10 9418
近日,上海市发改委社会信用推进处副处长赵晓峰带队,携浦东新区发改委相关领导莅临信联征信上海分公司,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上海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市发改委社会信用推进处副处长赵晓峰带队,携浦东新区发改委相关领导莅临信联征信上海分公司,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会议期间,赵处长首先介绍了市委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视。社会信用体系作为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有力抓手,市委领导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积极推进政府主管部门协同配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工作。未来计划把浦东新区打造为“信用科技”全国示范区。

而作为信用科技的先行者,信联征信是“信用中国”首批26家综合信用服务机构之一,近年来,积极与行业协会和同业联系交流,共同探讨征信行业发展,且立足于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信用社会。

在会议中,信联征信首席数据官王霏总向上海发改委一行介绍了我司业务情况,同时,展现目前相关地区政府已开展的社会信息体系建设的方案和工作成果。

洽谈过程中,赵处长非常肯定信联征信“信用科技先行者”的理念。认为“信用科技”概念目前还处于空白页期,但看好其在未来2年会成为主流趋势。同时,也肯定了我司目前正开展的信用建设解决方案,希望建立定期交流的机制,以期充分发挥政企合作的优势。

而目前浦东新区正在盘点区内信用科技相关企业,未来将会建立信用科技产业园,并对其提供资金支持。而在此过程中,更希望信联征信的共同参与。

信联征信也将不断推进信用大数据资源整合、深度挖掘分析、信用风险评估、信用监测预警等技术成果转化,助力信用科技产业园的各项信用建设工作。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