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联征信杨新永:可信身份认证助力实现数据资产化

2018-12-29 10:43 6844
12月21日,“2018OIDAA联盟年度会员大会”圆满落幕,信联征信作为其会员单位,就信用建设领域进行案例分享,共同探讨可信身份认证产业的创新发展。

深圳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数字经济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也推动着全球互联网治理体系向着更加合理有序的方向迈进,网络可信身份认证是所有互联网服务的基石,并将以广泛互联的可信力量赋能未来数字世界。

12月21日,由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OIDAA)主办,北京中盾安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IFAA联盟联合协办的“2018OIDAA联盟年度会员大会”圆满落幕。信联征信作为其会员单位,就信用建设领域进行案例分享,共同探讨可信身份认证产业的创新发展。

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OIDAA)是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牵头的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涵盖了公共安全、互联网基础服务、金融、信息安全、征信等多个领域。

“可信身份认证助力智慧金融安全发展”金融论坛
“可信身份认证助力智慧金融安全发展”金融论坛

为展示可信身份认证技术创新应用成果分享,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在“可信身份认证助力智慧金融安全发展”金融论坛上进行案例与经验分享。

在论坛中,杨总对服务“互联网+”的可信身份认证在商业银行、支付行业、互联网三大领域的风控应用进行分享,获得现场良好反响。信联征信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征信公司,在反欺诈风控领域拥有完备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杨总表示,可信身份认证在信联征信的实践经验,无疑丰富了信联反欺诈风控体系的场景应用,其应用证明数据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信联征信一直以大数据技术作为核心竞争力之一,在为金融机构提供智能化信用科技解决方案中,数据已成为企业和个体的核心资产。

而实现数据资产化,也将是信用科技的引擎动力。将信用数据转化为资产,能让金融机构更安全、高效连接产业资产,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的困境,让实体产业获得更好的金融支持。

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分享信用创新成果
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分享信用创新成果

信联征信是通过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也是国家发改委首批26家综合信用服务机构之一,近年来,信联征信以信用联结生态、场景、数据,并产生巨大规模效应,同时,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四大核心技术助力搭建不同场景风控的认证方式,连接可信数字世界。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力量,为数字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同时,新的问题和挑战也不可避免,可信身份认证需求愈加强烈,数据安全问题也迫在眉睫。

未来,信联征信将立足信用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智能化、全流程、一站式的金融科技服务,打造安全可信的网络应用环境,共绘可信互联、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新蓝图。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