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金控党支部赴南沙党校开展党史学习

学好党史守初心 增强党性担使命

广州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是当前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9月11日上午绿色金控党支部20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赴南沙区委党校开展“泉湖党史石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如何摆脱过往简单枯燥的教学模式,上一堂让广大党员听得进、记得住、用得上的党课?”南沙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仁经过摸索萌生了用石头讲故事的想法,打造出“泉湖石刻”户外党建教育品牌。吴仁常务副校长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为党员们逐一讲解泉湖边28块石刻上铭记的党史,以时间顺序梳理重大事件脉络,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挫折到胜利的光辉历程,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无不为之动容。


公司党支部书记葛昱康分享了学习心得,引导大家进一步思考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绿金团队创什么事业、怎么创事业等问题,激励大家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绿金发展实践统一到“两个大局”和“四个伟大”上来,弘扬奋斗精神、探索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作为党组织的“神经末梢”、公司作为国有系统的“神经末梢”的功能作用。


消息来源:广东省绿色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