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与百威在云南开启光伏发电项目合作

2019-05-22 11:00 10586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 今日对外宣布与百威在云南合作的2兆瓦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运营发电。

北京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缩写“ACC”)今日对外宣布与百威在云南合作的2兆瓦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运营发电。

亚洲洁能资本与百威在云南开启光伏发电项目合作
亚洲洁能资本与百威在云南开启光伏发电项目合作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将提供集光伏发电项目投资系统设计工程建设以及长期运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能源服务确保光伏发电系统产生的绿色可再生电能将持续供给百威(昆明)啤酒有限公司

除了降低运营成本带来的经济效益,2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所产生的环境效益同样显著。ACC光伏发电系统在全寿命周期内所减少的碳排放总量约为38,000吨,相当于减少使用汽油1,600万升,极大地帮助百威实现企业社会责任。

“百威是享誉世界的酿酒企业”ACC首席执行官唐瀚文先生(Mr. Thomas Lapham)表示“ACC非常高兴能与百威合作,我们期待能扩大我们的合作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