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挺进长江源 点亮无人区 通威集团青藏无人区公益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4月17日,“点亮无人区,保护长江源,通威在行动 -- 通威集团再度挺进青藏无人区捐赠光伏发电系统”捐赠仪式在长江源水生态保护站成功举行。

成都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4月17日,“点亮无人区,保护长江源,通威在行动 -- 通威集团再度挺进青藏无人区捐赠光伏发电系统”捐赠仪式在长江源水生态保护站成功举行。这是继2018年捐赠“青藏绿色驿站”光伏发电系统后,通威集团再次向绿色江河捐赠十余套光伏发电系统,为班德湖观测站设备运转提供电力,为斑头雁栖息地保护提供保障。澳大利亚前总理、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主席、国际和平机构主席陆克文先生特别为本次活动发来贺信。

十余年来,通威集团坚定不移布局光伏新能源产业,已成为拥有从上游高纯晶硅生产、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到终端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的垂直一体化光伏企业。通威旗下位于产业链上游的永祥股份高纯晶硅产能达到8万吨/年,位列全球前三。中游的通威太阳能已实现电池产能13GW,2019年底,通威太阳能电池总产能将超过20GW,预计将连续3年成为全球产能规模和出货量最大的太阳能电池企业。在产业链终端,通威将水产养殖与光伏发电有机结合,大力推广“渔光一体”创新发展模式。 

未来,通威将继续朝着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企业的目标阔步迈进,继续推动并引领全球清洁能源革命,为子孙后代留住青山绿水、白云蓝天

 

消息来源:通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