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加入广西移动“5G数字化产业联盟”

2019-05-21 11:35 7632
近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 “慧聚 5G新动能”5G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南宁成功举办。浪潮、爱立信、设备厂商、芯片和终端厂商以及广西重点行业用户代表等5G产业相关单位约300位专家代表齐聚一堂,见证广西首个全区性5G试验网开通、5G数字化产业联盟成立。

南宁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慧聚5G新动能”5G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南宁成功举办。浪潮、爱立信、设备厂商、芯片和终端厂商以及广西重点行业用户代表等5G产业相关单位约300位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发展思路,一同见证广西首个全区性5G试验网开通、5G数字化产业联盟成立。

浪潮作为广西移动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会议,并与爱立信等厂商以及广西重点行业用户代表作为发起人,共同成立了广西移动“5G数字化产业联盟”。浪潮通信行业部副总经理张训波出席活动,并与广西移动总经理卢志宏、爱立信中国区总裁赵钧陶等领导就后续5G合作及发展进行交流。

 “5G数字化产业联盟”聚集了数字城市、数字政务、数字军警公检法、数字医疗、数字教育传媒、数字金融、数字交通、数字工业、数字农业、数字能源业、数字旅游、数字商贸、5G设备等13个领域的产业合作伙伴,旨在围绕信息共享、协同创新、产业推动、联合推广等方向,推进5G在智能制造、智慧政务、数字校园等领域落地,真正把广西推向5G创新应用的前沿阵地,以信息化促进工业化,助推“数字广西”建设步伐。

浪潮与中国移动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优势互补,浪潮将依托在智慧城市、数字化产业等业务领域的积淀和软硬件一体化的研发能力,加速智慧应用场景化深度融合。双方将共同构建边缘生态,开启5G新征程。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