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瑞吉与AC酒店品牌引入千岛湖

2023-11-30 09:55 3528

千岛湖瑞吉酒店与千岛湖AC酒店,计划于202612月开业

杭州2023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与浙江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将在长三角区域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千岛湖联合打造两家酒店——千岛湖瑞吉酒店与千岛湖AC酒店预计于2026年12月开业,届时将为宾客呈现全新湖滨度假体验。

千岛湖AC酒店内庭(效果图)
千岛湖AC酒店内庭(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浙江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展开合作,进一步拓展我们在杭州的酒店布局和品牌阵营。这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积极推进‘品牌+目的地'发展战略的又一例证,亦将进一步为客人提供多元化的入住选择和度假体验。" 

千岛湖瑞吉酒店

自然风光旖旎的天屿山位于天屿山位于千岛湖南岸,是千岛湖畔备受推崇的观景点之一,设有远足径和新建的自动扶梯。千岛湖瑞吉酒店坐落于天屿山顶,可俯瞰千岛湖全景。酒店距离千岛湖高铁站约25分钟车程。

酒店的景观和室内设计将由世界知名设计师Bill Bensley操刀,预计拥有80间客房和套房,以及36栋独立别墅,其中包括一栋带有室外泳池和阳光甲板的总统别墅。酒店计划打造5个餐厅和酒吧,包括瑞吉闲逸廊和瑞吉标志性酒吧;其他设施将包括带有水疗中心、室内外泳池、健身房、儿童俱乐部,以及面积达235 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空间和一个户外草坪。此外,宾客还将体验到传统入夜仪式、管家服务等一系列瑞吉品牌特色。

千岛湖AC酒店

千岛湖AC酒店坐落于港口路,短途驾车可达千岛湖高铁站、千岛湖核心景区和千岛湖镇中心,为宾客的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酒店主张极简主义风格,将为宾客提供高效顺畅的旅行体验。酒店预计拥有181间现代化客房及套房和丰富多样的餐饮选择:品牌标志性的全日制餐厅AC KitchenAC Lounge。酒店还将提供多功能和娱乐设施,包括儿童俱乐部、AC商店、AC图书馆、健身中心、室外泳池,以及会议室。

"我们很高兴携手万豪国际集团,将两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带至千岛湖。"浙江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永表示,"怀着引领酒店新风尚的共同愿景,我们将全身心投入这两个新项目,并期待能够创造更美好的旅行体验。"

在浙江地区,万豪国际集团目前运营超过50家酒店,其中在杭州拥有超过20家在营酒店,包括千岛湖的4家在营酒店,涵盖JW万豪酒店、豪华精选酒店、万豪酒店、喜来登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万枫酒店、Moxy酒店等10个品牌。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8,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超过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恒久魅力与现代前卫,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始终秉承对卓越之承诺,旗下逾5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目的地精心选址。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二十世纪初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以来,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颇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定制和周到先行的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旅行项目——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Moments™",并通过赚取积分,轻松兑换免费房晚及会员身份认证等专属豪礼。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登录www.marriott.com.cn

关于AC 酒店

AC 酒店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225家酒店。AC 酒店设有形式与功能完美平衡的特色空间,并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从而为宾客带来顺畅悦心的入住体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充满创意的AC酒廊(AC Lounge®),宾客白天可在此与当地人一起畅所欲言,晚上则可品尝小吃和特色鸡尾酒。AC餐厅(AC Kitchen)为宾客提供了品类丰富的欧式早餐,让宾客开启美好的一天。AC 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公共空间均配有时尚的家具、匠心打造的艺术品以及基础科技设施,激发宾客生活感悟。AC酒店体贴周到地洞察宾客入住期间的一切需求,打造"精准契合旅行需求"的入住体验。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c-hotels.com ,并在社交平台上关注AC酒店。AC酒店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全球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的参与品牌,通过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会员可体验到万豪国际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兑换"万豪旅享家Moments"会员专属体验,并获享免费住宿及尊贵会籍等一系列丰厚礼遇。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