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将推出一价全包度假服务平台,将品牌带入全球度假市场

万豪国际集团将凭借旗下万豪旅享家旅行计划以及包含丽思卡尔顿酒店、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在内的标志性品牌,发力一价全包式度假市场
万豪国际将管理五个总投资超过八亿美元的一价全包式度假村,包括2,000余间客房
2019-08-06 11:42 19760
随着全球度假市场不断升温,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将推出一价全包度假服务平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度假需求。

马萨诸塞州贝塞斯达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随着全球度假市场不断升温,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今日宣布将推出一价全包度假服务平台,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度假需求。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已与酒店开发商签订了管理合同,这些开发商将投资总计八亿美元建造五个一价全包式度假村。这也展现了酒店开发商们对于万豪国际的集团规模、常客计划以及专业运营能力的充分信心。这些度假村预计于2022年至2025年之间开业。

位于墨西哥西海岸的里维拉纳亚里特的Nia度假区效果图,万豪国际旗下四大品牌将被引入该一价全包服务度假区,包括丽思卡尔顿及威斯汀酒店
位于墨西哥西海岸的里维拉纳亚里特的Nia度假区效果图,万豪国际旗下四大品牌将被引入该一价全包服务度假区,包括丽思卡尔顿及威斯汀酒店

“我们新推出的一价全包度假服务平台是万豪国际不断发展的自然结果,”万豪国际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发展官 Tony Capuano 表示,“此举将为全球各地业主的高端及奢华度假项目带来足以改写游戏规则的价值定位,并让宾客可以选择他们信赖的品牌作为度假新去处。”

万豪国际计划在全球热门休闲度假胜地通过新建物业和现有度假村品牌改建项目进一步扩充旗下一价全包度假服务阵容,其中改建项目,包括改建现有万豪国际旗下的酒店及度假村。1.33 亿万豪旅享家会员可以通过新服务业态享受一价全包的便利度假体验,同时可赚取积分、兑换奖励。

超过 2,000 间客房正在筹建中

这些新签署的管理合同预计会为万豪国际在加勒比及拉丁美洲地区带来五家新的度假村,客房总数将超过2,000 间。五家度假村包括:

  • 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

傲途格精选度假村 (Autograph Collection) :650 间客房,预计 2022 年开业

  • 墨西哥里维拉纳亚里特 NIA 度假区

丽思卡尔顿度假村 (The Ritz-Carlton) :240 间客房,预计 2023 年开业
威斯汀酒店度假村 (Westin Hotels) :400 间客房,预计 2023 年开业
傲途格精选度假村:300 间客房,预计 2025 年开业
万豪酒店度假村 (Marriott Hotels) :500 间客房,预计 2025 年开业

总部位于墨西哥城的一家领先的私募及房地产开发公司 Artha Capital 计划在里维拉纳亚里特兴建提供一站全包式服务的 NIA 旗舰度假区,并引入万豪国际旗下四大高端和奢华酒店品牌。NIA 度假区位于太平洋沿岸,地处热带,占地 220 英亩。

“我们很高兴能与万豪国际合作,在墨西哥里维拉纳亚里特打造独具特色、激动人心的度假胜地,并将万豪国际旗下四大特色鲜明的酒店品牌纳入其中,”Artha Capital 公司酒店平台总经理赫拉尔多•费尔南德斯 (Gerardo Fernandez) 表示,“美丽的海滨度假胜地配合高端奢华酒店品牌,我们将有机会重新定义‘一价全包度假服务’的真正含义。我们充分相信万豪国际的品牌实力与常客计划。并且我们有信心在这个项目上取得成功。”

“我们为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打造提供一价全包式度假体验的傲途格精选度假村感到激动不已,”总部位于保加利亚索非亚的 DIT 酒店 (DIT Hotels) 首席执行官米哈伊尔•波波夫 (Mihail Popov) 表示,“携手万豪国际意味着,我们可以运用万豪国际的品牌、设计与业务专长在蓬塔卡纳建设度假村。此外,我们相信万豪国际卓越的经营能力,万豪旅享家会员们热衷探寻新体验,都将让我们在度假村开业后受益良多。”

万豪国际发挥知名品牌优势

随着市场对高端奢华一价全包式度假服务需求的日益增长,万豪国际初步计划利用以下旗下全服务及奢华酒店品牌,搭建自有平台,丽思卡尔顿、豪华精选、万豪酒店、威斯汀酒店、W 酒店、傲途格精选和德尔塔酒店将运用各具特色的设计美学、美食佳肴与便利服务,有针对性地为旅客提供独特的一价全包式度假体验。例如,纳入万豪酒店品牌的一价全包式度假村主要服务于家庭旅客,W 酒店品牌下的度假村则适合成年人。

“我们的酒店品牌特色多样、遍布全球,可以帮助宾客找到满足他们几乎所有旅行体验和目的地需求的理想酒店,”万豪国际全球品牌负责人 Tina Edmundson 表示,“我们通过这一新平台扩充旗下酒店及度假村,为宾客提供探索我们非凡的酒店品牌的新方式,从威斯汀到 W 酒店,无论是何种风格的酒店品牌,宾客都可以从一价全包式度假村的新视角中得到全新体验。”

万豪国际的一价全包式度假村将为各个年龄层次的宾客提供多种特色服务、美味佳肴和入住体验。面向成年人的一价全包式设施可能包括健身和水疗设施、无需提前预定的美食餐厅、成人泳池及泳池酒吧、24 小时客房服务、内部夜间酒吧和高端酒水无限畅饮。面向家庭宾客的度假村提供的服务可能包括水上运动及其他体育运动、创新性的儿童及青少年俱乐部和众多娱乐场所。

2016 年收购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后,万豪国际接手经营了位于哥斯达黎加拥有 406 间客房的威斯汀 Playa Conchal 高尔夫度假村及水疗中心,这是万豪国际首次经营一价全包式酒店及度假村,并在这一领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预期于本年度及未来年度新开业酒店数量、新开业酒店类型可能取得的发展与成就,以及其他类似的有关今后事件或预期的非历史事实信息。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绩效的保证,可能存在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市场环境变化、全球与区域经济的变化、酒店客房及住宅供应与需求的变化,酒店业及房地产行业的竞争情况、公司与客户及酒店业主的关系、支持增长与翻新的资金是否到位,以及公司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填报的 Form 10-K 年报或 Form 10-Q 季度报表中陈述的其他风险因素。任何此类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有实质性的差异。此类前瞻性陈述的时效仅限于此新闻稿发布之时。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也无论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万豪国际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 (Marriott BonvoyTM) ,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 (Marriott Rewards®) 、丽思卡尔顿礼赏 (The Ritz-Carlton Rewards®) 和 SPG 俱乐部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