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安航空通过GlobalBeacon超越新的飞行跟踪安全标准

FlightAware
2019-05-13 07:00 5534
FlightAware于5月13日宣布,欧洲较受欢迎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将部署实时飞行监测平台 GlobalBeacon,该平台将FlightAware的数据处理能力和网络接口与Aireon的全球飞行跟踪覆盖相结合。

休斯顿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FlightAware于5月13日宣布,欧洲较受欢迎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将部署实时飞行监测平台GlobalBeacon,该平台将FlightAware的数据处理能力和网络接口与AireonSM的全球飞行跟踪覆盖相结合。

通过GlobalBeacon,瑞安航空能够监测其整个机队,而无需在飞机上安装任何新设备。
通过GlobalBeacon,瑞安航空能够监测其整个机队,而无需在飞机上安装任何新设备。

 

 

瑞安航空的航班从Ebenhofen Airport(简称“EBE”)起飞。
瑞安航空的航班从Ebenhofen Airport(简称“EBE”)起飞。

 

Aireon网络通过世界上许多地方(包括欧洲各地)都批准的ADS-B(自动相关监视-广播)外天线跟踪飞机。这让大多数航空公司和飞机运营商能够使用GlobalBeacon,而且无需任何额外设备。

欧盟航空安全局(European Union Aviation Safety Agency,简称“EASA”)现在要求在欧洲运营的所有航空公司在正常运营期间以每15分钟一个位置的频率跟踪飞机。据预计,到2021年,如果飞机遇险,它们将需要每分钟接收一个位置。万一发生事故,这将通过将搜索和救援半径限制在11公里范围内来提高响应效率。欧盟航空安全局的新要求以全球航空遇险安全系统(Global Aeronautical Distress & Safety System,简称“GADSS”)为基础,该系统由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简称“ICAO”)建立,主要是为了响应AF447和MH370航班的失踪。

GlobalBeacon远远超过了当前15分钟的要求,并且使瑞安航空能够满足未来对飞行跟踪的期望,它随时提供每分钟的位置更新。

瑞安航空首席运营官Peter Bellew表示:

“在瑞安航空,客户、机组人员和飞机的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这项最新合作关系拓展了我们已有的业界领先的安全纪录。在机队不安装任何新设备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不存在任何覆盖缺口的情况下监测我们的飞机,如果我们的一架飞机遇险,我们将立即收到警报。FlightAware使这项服务具有极高的成本效益而且易于部署。”   

FlightAwa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贝克(Daniel Baker)说:

GlobalBeacon使航空公司的飞行监测工作实现现代化,以符合GADSS标准和推荐惯例,既直截了当,又具有成本效益。作为行业领导者和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与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合作利用它来提升乘客的安全性和运营意识,我们感到很激动。”

FlightAware简介

瑞安航空简介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4107/FlightAware_GlobalBeacon_Ryanair.jpg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4108/FlightAware_Ebenhofen_Airport.jpg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78551/FlightAware_Logo.jpg

消息来源:FlightA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