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航登记自己的嗅探犬品种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8-12-21 00:45 4566

莫斯科2018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已经在俄罗斯犬类协会(Russian Cynological Federation)登记了自己的Shalaika(沙莱卡)嗅探犬品种。这些狗在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B号航站楼正式亮相,Shalaika犬的育种家Klim Sulimov和犬类动物学会的成员出席了活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俄航负责航空安全的副局长Azat Zaripov和谢列梅捷沃机场负责安全的副首席执行官Akexander Shalov介绍了这些狗,他们谈到了该航空公司和机场如何使用犬类来确保地面和飞机上的安全。

Shalaika犬是一种俄罗斯豺狗杂交品种,最初由两只拉普兰牧犬和两只土库曼金豺杂交而成。该品种由俄罗斯著名生物学家Klim Sulimov为了保护俄航的安全而开发,自2001年以来,Shalaika犬一直以嗅探犬的身份支持着该航空公司的犬类服务。截至目前,俄航拥有大约50只犬在执勤。

在犬只服务取得成功的基础上,俄航推出了嗅觉监测系统,这是一个硬件软件系统,其中包括专门为犬只配备的设备,以帮助识别它们探测到的物质的性质,并将信息传输到操作人员的电脑上。

俄航的犬类服务经常获奖。2018年12月,俄航凭借其在国际上获奖的“俄航苏里莫夫犬”(Aeroflot Sulimov Dogs)项目,成为首家在Innovation Time Awards奖上获得“生物技术和基因工程”类奖项的运输公司。该航空公司的“苏里莫夫犬” Facebook项目也在IPRA黄金世界奖(Golden World Awards)上获得了旅游、数字媒体关系和社区参与类的奖项。

2019年,俄航将在2019年欧亚国际犬展上展示Shalaika犬和这款嗅觉监测系统。

俄航简介

俄航是俄罗斯的载旗航空公司及国际航空联盟天合联盟(SkyTeam)引以为豪的成员。俄航的航线遍及55个国家的152个目的地。

俄航机队共拥有252架飞机,是全球运营飞机超过100架的航空公司中最年轻的一支机队2017年,俄航的客运量达到3280万人次(俄航集团(包括旗下子公司)的客运量为5010万人次)。

俄航Skytrax四星级航空公司,并在2018年Skytrax世界航空奖(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评选中,第七次荣获东欧较佳航空公司称号。俄航还被美国航空协会APEX评为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

俄航被领先的品牌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评为世界较强航空公司品牌。

详情请访问:http://www.aeroflot.com/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RTS:AF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