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endon的波音747在酒店花园“着陆”

Corendon
2019-02-11 14:23 5832

阿姆斯特丹201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这架飞机将被改造成面向公众的5D航空体验

经过五天规模巨大的运送(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到巴德胡弗多普),Corendon的波音747今早抵达科伦敦村庄酒店(Corendon Village Hotel)的花园。这架飞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被改造成关于747和航空史的5D体验。

generated by system

周二晚,这架波音飞机从史基浦机场开始了其最后一次旅程。被拆解的飞机放置在专业运输公司Mammoet的拖车上,行驶12.5公里前往酒店。在此期间,飞机必须穿越17个沟渠、A9高速公路和一个省道。在周五至周六的夜间成功穿越了A9。在周六至周日的夜间穿越了Schipholweg,然后经过57次移动,倒着停放在酒店花园中。此次壮观的运送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国内外媒体竞相报道。

重量级

这架波音747以前是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City of Bangkok”飞机,在安全服役30年后将在酒店花园找到新的归宿。这架飞机宽64米,长71米,重160吨。为了保持安全和稳定,飞机被1.5米高的钢基托起,总共使用15吨钢。这些建在重型混凝土板上,强度足以承受巨大的重量。

5D体验

这架波音飞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被改造成5D体验。游客将能够在飞机各处行走,也可以参观通常不对公众开放的地方。他们可以参观装载行李的货物区,了解飞机的加油情况,看看商务舱的厨房和上层的驾驶舱。他们甚至可以在30米长的机翼上行走。游客还可以探访航空史。这从远古人类的飞行欲望开始,带领他们见证1900年左右的首次试飞到波音747的发展。此行的亮点是5D体验,他们可以体验飞行的方方面面。放置波音飞机的花园有一部分是生态区,对酒店客人开放,可以用作节日场所。

适配与测量

Corendon创始人Atilay Uslu在酒店订了一间房。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波音飞机的机头就放置在窗前。他说:“今天早上我打开窗帘时,便看到了壮观的飞机全貌。我意识到,经过几个月的准备,在做了大量的适配与测量工作后,我们真的成功为它找到了最终的归宿。太令人惊叹了。”

Corendon感谢哈勒默梅尔市、政府机构、各公司及自家员工的配合,没有他们,此次运送便不会成功。

标志性飞机

本周末飞机的运送恰逢波音747首次试飞的纪念日,1969年2月9日(正好50年前),波音747进行了首次试飞。747是一架标志性飞机,也是2007年之前世界上较大的飞机。它的载客量是其他传统机型的2.5倍。它也是首架宽体飞机,有两个通道。驾驶舱位于上层甲板。1971年,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在其机队中引进了首架波音747。1989年加入机队的“City of Bangkok”接受了九名泰国僧侣的洗礼。经过近30年的服役,重新粉刷的飞机现在装饰着科伦敦酒店花园。

运送相关数字

历时五天,这架波音飞机的最后一次旅程令人印象深刻。这架飞机首先行驶8公里,穿越史基浦机场区,然后行驶4.5公里,越过草地。重型设备运输专家Mammoet用一辆200多吨的拖车运送这架重160吨的飞机。拖车通过192个车轮来分摊这架波音飞机的重量。为了确保拖车不会沉入沼泽地,建造了一条由约2100块金属路板组成的特殊道路,每块路板重1500公斤。在17个沟渠上修建了特殊的桥梁。拖车以5公里的时速行驶,由一旁的Mammoet员工远程控制。拖车由两个电源组提供动力,每个电源组的容量为390kW,输出功率超过1000马力。运送过程中总共需完成18次转弯,其中前7次发生在机场。

消息来源:Corend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