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都柏林机场出售的260英亩土地提供独特房地产机会

JLL
2023-06-01 03:05 3077

仲量联行担任爱尔兰最令人兴奋的开发项目之一的销售代理

都柏林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位于爱尔兰都柏林郡北部都柏林机场跑道之间的一个大型土地储备本周将由仲量联行(JLL)推向市场。 这些土地由长期所有者私人持有。 这片基础设施土地通过私人协议出售,可全部或分三个单独地块出售,总面积约为260英亩(1.05平方公里)。

260 acres available for sale at Dublin Airport
260 acres available for sale at Dublin Airport

这些土地具有国际战略意义,对都柏林机场的短期、中期和长期发展至关重要;这些土地已被指定用于解决机场新出现的和现有的需求,将允许其分阶段扩建,同时避免干扰旅客。 它们是未来旅客增长、机场容量和旅客服务标准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预计在2023年,该机场旅客吞吐量将恢复到超过3200万旅客的纪录水平。

仲量联行爱尔兰首席执行官John Moran表示:"在这样一个引人注目、交通便利的地点,为潜在的机场航站楼、机场相关用途或物流收购如此规模的单一资产的国际机会是有限的。  这提供了一个非凡的发展机会,因为没有任何类似分区和位置的土地可能被指定用于欧洲最繁忙、连接最完善的机场之一的短期和中期发展。"

该地区的中心位置和新地皮是关键优势,拥有绝佳机会在机场建设第三座航站楼,同时为可扩展和模块化的增长提供了机会,而不会因为不断扩建1号和2号航站楼而对旅客运营造成重大干扰。

这片大型土地储备位于都柏林机场的中心,在现有的两条跑道之间,它处于M50都柏林环路以北约3.0公里,郊区重镇索茲以南4.0公里,都柏林市中心以北7.0公里。  经由都柏林港口隧道和地区性公路,可以从这里直接进入都柏林市中心。

未来四至六年内,都柏林机场将迅速向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迈进,这片土地处于独特的战略地位,可以容纳第三个航站楼,以满足欧洲发展最快的主要机场之一的乘运需求。 据报道,仅在2023年,爱尔兰航空公司(Aer Lingus)就预计其长途运力将增加23%,而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则在实施其有史以来最大的都柏林夏季航班时刻表,有130条航线。

都柏林机场管理局(DAA)是一家由爱尔兰国家全资拥有的商业公司,拥有并经营都柏林机场。  关于都柏林机场未来扩建的政策决定,包括建立二级枢纽、第三个航站楼,以及机场监管和运营模式,都是由爱尔兰政府做出的,并以国家航空政策为依据。

在当地政府芬格尔县议会的2023至2029年发展规划中,这些土地被划为DA——都柏林机场。  该分区的目标是确保按照批准的地方区域计划有效和高效地发展机场。

这些土地目前为农业用途,并以空置方式上市。

键统计数据

  • 都柏林机场是欧盟第10大国际客运机场
  • 都柏林机场是欧洲跨大西洋连接的第五大机场,也是唯一一个提供美国预先清关服务的欧洲首都机场
  • 都柏林机场拥有世界上第二繁忙的国际航空航线,即都伯林-伦敦航线

 :数据来自2019年以来的最新可用数据,自新冠疫情以来旅客吞吐量强劲复苏,超过欧洲同行,2023年每个月的月度旅客吞吐量均创历史新高

  • 都柏林机2023年夏季每周时间表 
    • 飞往北美19个目的地的215次航班
    • 飞往欧洲超过135个目的地的1391次航班
    • 飞往英国的817次航班
    • 飞往中东和非洲的51次航班

向仲量联行都柏林咨询:

John Moran:+ 353 86 260 8783 / john.moran@jll.com

Ollie Lyons:+353 86 085 0056 / ollie.lyons@jll.com

 

消息来源:J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