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Allinfra宣布达成协议

双方就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实现资产数字化开展合作
2019-09-23 18:09 8800
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Allinfra宣布达成协议开展合作,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资产数字化,将以试点太阳能项目为合作开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Allinfra同时各自在开发运用区块链技术改进可持续基础设施的开发,双方通过此项目携手合作。

香港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Link REIT)(香港股票代码:823)和 Allinfra 宣布达成协议开展合作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资产数字化,以试点太阳能项目为合作开端。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和 Allinfra 同时各自在开发运用区块链技术改进可持续基础设施的开发,双方通过项目携手合作。

点太阳能项目将涉及在一系列港房地产资产上,安装光伏阵列(简称“光伏项目),并以数字化形式将这些光伏项目背后的经济利益股权或相关碳减排效益电子化。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有零售设施、停车场与办公楼组成的房地产组合,该公司采用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寻求在可持续解决方案开发、融资和落实上面,居于创新前沿。

Allinfra 是一家以区块链解决方案将资产数字化的技术开发平台,专注于私有非上市基础设施和环境资产通过这次合作,Allinfra 成为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试点太阳能项目上面的独家技术合作伙伴,为其房地产组合中特定屋顶上的光伏阵列的数字化,提供所有相关的技术和资源。

Allinfra 由一群资深业内专家领导,在资本市场、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和科技领域,积累多年经验。

Allinfra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维-桑德尔 (Dave Sandor) 表示:“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致力于创新和不断突破,凭借此次合作,领展房地产投资信託基金再次证明愿意通过部署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勇敢地站在前沿的決心并在市场上首开先河。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对于 Allinfra 以及更广资产数字化和区块链技术应用为一个重大时刻。”

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企业发展和战略总经理关凯临 (Calvin Lee Kwan) 则表示:“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大力开展广泛的环境、社会与治理 (ESG) 项目。我们正在探索利用区块链技术,在碳减排和数据管理等领域开发富有创新精神的 ESG 解决方案。凭借其完善的针对资产知识、积累多年资本市场经验、及其与 ConsenSys 的合作,Allinfra 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我们的必然选择。”

GPS McQuhae 律师事务所为该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Allin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