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香港机电工程署提供注册电梯公司审核培训

2019-04-29 10:00 6749
TUV南德意志集团为香港机电工程署逾100位机电工程师提供了注册电梯公司审核和定期检验培训。

香港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香港机电工程署逾100位机电工程师提供了注册电梯公司审核和定期检验培训。TUV南德北亚区CEO Dirk von Wahl先生出席并致开场词。TUV南德大中华区建筑与基础设施部经理王鹏介绍了TUV南德在电梯,扶梯等机械设备领域的丰富经验,并希望此次培训内容能够为香港机电工程师提供专业指导,努力带领香港电梯市场向安全有序的方向发展。

TUV南德北亚区CEO Dirk von Wahl 先生致开场词
TUV南德北亚区CEO Dirk von Wahl 先生致开场词

电梯安全事故时有发生,随着电梯伤人事件一次次被带入公众视野,大众对电梯安全的关注度持续上升。应香港机电工程署邀请,拥有丰富的电梯和自动扶梯检查和审核经验的TUV南德全球电梯起重机械部门技术总监,Siegfried Melzer先生为香港机电工程署逾100名工程师提供了为期4天的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包含注册电梯公司审核培训及定期检验培训。Siegfried Melzer先生在前两日的培训中,重点分享了注册电梯公司审核的目标,审核流程,如何制定标准,如何准备审核工具例如审核问卷、审核清单及审核报告,并详细介绍了欧盟、EN以及ISO相关电梯指令。于后两日的培训中,Melzer向到场工程师进行了电梯定期检验培训,具体分享了电梯和自动扶梯的安全审核流程,包括检查每种升降机的详尽流程(例如强制驱动升降机、液压升降机、扶梯等),如何准备审核清单及报告模板,以及审核过程中的工作风险评估,工作安全指引等。

TUV南德专家Siegfried Melzer先生在培训现场
TUV南德专家Siegfried Melzer先生在培训现场

为期4天的培训为到场工程师提供了详实的专业指导,巩固了他们在电梯安全审核方面的知识。据王鹏介绍,除了此次培训之外,TUV南德与香港机电工程署在香港嘉年华,索道系统,AIA摩天轮检验都保持良好合作。今后,TUV南德将投入更多资源在公共设施安全中,为香港基础设施安全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